譭謗帝教 無形懲罰最重

譭謗帝教 無形懲罰最重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譭謗帝教 無形懲罰最重

編輯部  2007-10-15 09:40

本師關照同奮 皆得善終

摘錄整理自《天人學本․上冊》第八講
天命奮鬥與時代使命研究五(P.109~110)
—-談天德教到天人教到天帝教之過程(80年10月30日)

  三期末劫的主要的關鍵「行清平、春康同」六個階段劫運,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本師世尊指出:三期末劫的六個階段「行清平、春康同」,中間有一個「春」字。「康」我們知道是從小康進入大同。那什麼叫「春劫」呢?

  「春劫」就在我們所天帝教主張的「一道同風、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之前還有一個「春劫」;「春劫」就是萬花怒放。到了春天,所有各種的花通通開放了,怒─發怒了,放─放開了,萬教齊發。

  現在地球上所有的地仙,包括在崑崙山同其他名山洞府的地、隱仙,祂們各位老人家儘管神通廣大,但是現在還沒有到負起救世救人責任的時間。

  我不敢講是否一定要到春劫,祂們才能奉 上帝的詔命了願升天。

  由於天帝教復興,同奮們不為自己個人打算,努力祈禱誦誥,已經達成化延核戰毀滅浩劫的初步目的,所以整個劫運起了一個大的變化。現在,天上要重新的安排。

  而這些應該應劫的許多生靈、性靈總是要想其他的辦法,把他們收回去。

  因此,本師世尊一再告誡同奮, 上帝的慈悲是希望要搶救我們這些「金盤種子」逃過三期末劫。

  至於,怎麼逃法?

  很多同奮進了帝教大門,有的經過短短的奮鬥回去了,部分有造化的能去地曹,到蕭師公那裡轉一轉,修到蓮花聖境。有的長期奮鬥,記錄好一點,同樣能到蓮花聖境,再轉到清虛上宮去。

  本師世尊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奮能得到「善終」,好好回天,不要發生「橫禍」。

  本師世尊:「我不能保險,儘管我希望帝教同奮都能善終,但是有很多同奮自己不肯奮鬥,他不單是不奮鬥,還在外面毀謗帝教,這個是天上最忌諱,無形懲罰最重的。」

  「上帝同各殿的殿主儘管慈悲,但是下面執法的神祇絕不留情毀謗帝教、中途背叛帝教的。」

  「至於業障重,魔、道考重,前一段時間在教內奮鬥多少有一點功德,過一段時間凡心又起,上面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還希望他繼續努力,但是最後失敗了,那麼各殿的殿主、副殿主、總護法也愛莫能助,只好把他的天命收回。」

  本師世尊希望:「過去對帝教有功、共過一段患難時間的同奮,能夠道心永久不變,繼續奮鬥下去。」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