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訊雜誌在臺灣省掌院成立臺中辦事處

教訊雜誌在臺灣省掌院成立臺中辦事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教訊雜誌在臺灣省掌院成立臺中辦事處

編輯部  2007-10-15 11:15

 ●敏晨(左)點交心情猶如嫁女兒 /曾正高攝影

  教訊雜誌為方便聯絡南北同奮,以及教外大眾,將於十月一日起,在台灣省掌院增設台中辦事處,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指教。

  目前,教訊雜誌仍設鐳力阿道場,台灣省掌院台中辦事處只是編輯服務平台,希望拉近同奮親和距離,並致力見證實錄,也希望與社會大眾有進一步文化的、知性的、公益的交流。

  為了順利完成遷移作業,上(九)月底鐳力阿道場與台灣省掌院發揮最佳動員令,一群熱心義工紛紛挽袖參與分類、整理、打掃、清潔、搬運等繁複的工作,令人動容。

  教訊雜誌在鐳力阿道場逾十餘年,書籍、文件、工具書、歷期教訊等,十分雜亂,適逢搬遷剛好重新清點與整理,期使整齊化、系統化,日後方便後人賞閱或查閱,也為今日的教訊、明日的教史有所供獻。

  搬遷時,教訊義工正高一手打理紛亂的藏書庫,光通、光劫、光超三位開導師、緒士、月行、敏屏、鏡適、敏苗等專職、義工日以繼夜的協助點交與包裝,忙的不亦樂乎。

  鏡適和另一半正綱,以及三名子女更是全家一起來,在中秋前夕專程入阿服務,精神可嘉。

  而大腹便便的前教訊雜誌編輯主任月行,也不辭辛勞的協助搬遷作業,據知,她於中秋節當天提前出現假性陣痛(預產期為十月中旬),急送醫院安胎,截至揭稿前,尚在鐳力阿待產,是搬遷工作的「意外之喜」。

  台灣省掌院這邊也歡歡喜喜迎接教訊雜誌設立辦事據點,除開放三樓過去坤元輔教臥房,修繕成為新的辦公室外,也將隔鄰的小房間與廚房一併改為辦公之用。

  修繕中,省掌院五大中心在管理中心執事光壇同奮帶領下,各派兩名乾道同奮幫忙搬運。坤道由光濁副掌教夫人敏舒領軍,在敏深、靜散、鏡絜、淑可,以及多名義工支援下,負責整理、編號、拍照、打包、洗刷等的工作。

  同奮們本著為 上帝做事的心情,格外邁力,其樂融融,遠在大陸洽辦事情的掌教緒禧關心搬遷事宜,出國前頻頻叮嚀大家全力以赴,讓省掌院的道氣更加旺盛。

  值得一提的是,搬遷中的教訊雜誌,部分設備不足,緒期同奮立刻響應捐贈5座書櫃與提供車輛搬遷,正奉同奮捐獻兩盞照明日光燈與水電工程,光濁副掌教夫人敏舒也捐獻水管清洗,光武開導師捐獻重新粉刷與鋪設地板的修繕經費,資訊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緒立則出力安裝所有網路工程。

 ●光濁副掌院夫人敏舒情義相挺 /趙淑可攝影

  教訊雜誌是同奮共同的園地,也是大家共同的交流站,期盼先進前輩繼續愛護,有空請來親和!親和!

 ●掌院乾道賣力相助 /趙淑可攝影

 ●鏡適(右)全家一起來 /曾正高攝影

教訊雜誌:

  地址:555南頭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路41號(鐳力阿道場)

  電話:049-2898446(代表號)

  傳真:049-2898448049-2897752

教訊雜誌台中辦事處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2段22號(台灣省掌院)

  電話:04-2244-2506(代表號)

  傳真:04-2243-7295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