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始終沒有放棄我

上帝始終沒有放棄我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3期 » 上帝始終沒有放棄我

胡鏡試  2007-10-15 11:35

第六期傳道傳教使者閉關心得札記

苗栗縣初院/胡鏡試

  「閉關」二字,對服務公職甫滿二十年的我,簡直是遙不可及的事,同時竟然在肺癌開刀後的休養期間,踏上鐳力阿道場過著五十五天的閉關生活。

  出關是考驗的開始

  話說道伴唐正仗經年的運動傷害造成椎間盤凸出,彎曲的腰痛苦異常,本已計畫開刀,適逢九十三年度第五期傳道、傳教使者訓練班開課,在光撫開導師極力推薦,同奮鼓勵及本人拍胸保證如有不適,一通電話就連夜專車載他回家下,終於決定去閉關。

  五十五天來,他音訊渺茫,期間有桃芝、敏督利兩颱風橫掃台灣,一家三口擔憂極了,在沒壞消息,就是好消息的情況下,只得祈禱關內人員平安。

  五十五天終於過去了,眼前出現的正仗竟是挺拔又清瘦的人,真是不可思議。但正仗出關才是磨考的開始。

  十月十八日我奉調至綜理土地增值稅業務,工作不僅繁忙且壓力大。三十一日在三義拜訪同奮時,兒子突然衝出馬路被旅行車側面輾過,右腳斷裂,將近半年時光,一家人就在醫院間穿梭,身心俱疲。

  九十四年七月一日兒子開刀取出右腳鐵片,隔天公公卻突然回歸自然,家人又亂成一團。

  病考死別接踵而至

  八月間誦誥時,胸口爾有劇痛,皮膚也出現斑點,撥空到衛生所做健康檢查,發現左肺有小白點,白血球較正常值低,為求答案,轉診至林口長庚醫院,不惜忍受所有檢查,令人晴天霹靂的答案竟然是罹患「非小細胞肺腺癌」。

  十月十一日決定開刀,我曾於九十一年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子宮肌瘤開刀,手術台上的我向教主 上帝祈禱,求祂再一次給我在人間奮鬥的機會。長達四小時的開刀,切除左肺一肺葉(正常左肺有二肺葉),經化驗屬原位癌並未擴散至淋巴腺。

  因為開刀,職務被調派至行政單位,原以為美好時光來臨,我可安心休養。沒想到九十五年過年期間正仗椎間盤又凸出痛苦在床,身為病人的我,只好照顧他近半個月,正仗才又站了起來。

  想不到四月份我八十一歲的父親跌倒中風,平時還打著赤腳走路的人,在短短的五十天就回歸自然,此時生命變得渺小可憐。

  堅定信仰克服磨難

  沒有經歷死神的親吻,無法體會生存的喜悅。閉關時,無時無刻有一股強烈的氣,壓在我的天門,讓我清楚知道 上帝並沒有放棄身、心、靈滿是傷痕的我。

  五十五天的閉關生活,交織著懺悔、淚水、歡笑與感恩,也深刻體悟師尊、師母對宇宙萬性萬靈的悲願情操,更欽佩維生首席學識之淵博與其對生命終了的豪情。

  輔導團隊們的細心呵護用心良苦,學員間互助和諧情感融合,光殿的天人親和,以及鐳力阿道場詭譎氣候,在在無法讓人勘透宇宙的奧妙。

  第六期傳教使者出關了,橫亙在前的,也許是困難重重,只有堅定的信仰才能破巢而出,唯有絕對信賴 上帝的真道,才不致迷失於滾滾紅塵。

  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是多麼真誠地向你致謝,永遠無法忘記你的關愛與鼓勵。

  二度重生之際,我要提醒同奮健康檢查時,千萬要記得照X光片,並建議各教院要有良好的通風設備,在購買檀香時定要注意品質,以確保同奮健康。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