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形應化有形窗口 廿字匾光照美利堅

無形應化有形窗口 廿字匾光照美利堅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無形應化有形窗口 廿字匾光照美利堅

黃敏書  2007-11-15 09:25

文‧黃敏書 攝影‧李緒哲

 ●敏源(左)與敏堅兩樞機

  光照首席美國弘教中,關心洛杉磯掌教敏源樞機生活情形,特地利用時間到她經營的「Cha FOR TEA」親和,並為廿字真言匾加光;光照首席期許敏源樞機奮鬥再奮鬥,將美國這片樂土,深植 上帝的真道。

  這趟親和,是光照首席美國弘教中,難得的輕鬆行腳;隨行的有光中與敏堅樞機,以及敏隱、緒哲開導師;敏源樞機開設的「Cha FOR TEA」在洛杉磯十分出色,陳設古意盎然,以中國茶文化為主要賣點,深受當地華人喜愛,連老外也鍾情。

  敏源樞機平日統理洛杉磯掌院大小事務,日常工作也不忘謹遵人生守則,在店裡懸掛廿字真言匾,除自我惕勵外,也希望員工做人處事能夠遵循。

  光照首席關心敏源樞機公、私兩忙,特地前往親和慰勉,同時為店裡懸掛的廿字真言匾加光,希望敏源樞機再接再厲,為教奮鬥;一同前往的樞機與開導師們也紛紛為敏源樞機祝禱,期盼她道業精進、事業成功。這座廿字真言匾,可說是目前最多樞機與開導師加光的廿字真言匾,金光搶強滾,留下佳話。

  敏源樞機強調,洛杉磯不少華人與外國人熱愛中國文化,這座廿字真言匾懸掛以來,常有人問是什麼,外國人甚至把它當成一幅中國畫,未來希望這座廿字真言匾成為無形應化有形的窗口,慢慢將 上帝的光,灑在美國這片大地上。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