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照首席首度美國弘教 圓滿功成

光照首席首度美國弘教 圓滿功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光照首席首度美國弘教 圓滿功成

黃敏書  2007-11-15 09:20

 ●一階結業照

 ●二階結業照

  第三任光照首席使者拜命後,於九月六日起,展開首度美國弘教之行,除擔任洛杉磯掌院丁亥年祈安超薦禳災解厄法會大祭酒外,也為當地四個靜坐班主持聯合開訓,並成功開啟台、美兩地視訊弘教籌備新頁。

  在美期間,光照首席一一與洛杉磯掌院資深同奮親和,剛皈師的同奮則視能與千里而來的首席親和為盛事,大家熱烈參與,使得洛杉磯掌院一時道氣盎然,生氣蓬勃。

  洛杉磯掌院正宗靜坐特訓班第九期第二階段、第十期第一階段暨正宗複訓班第六期,西雅圖初院正宗靜坐特訓班第六期第一階段,分別在洛杉磯掌院與西雅圖天實堂籌備處舉辦。雖然招生時間短促,學員人數有限,但大家都引頸企盼與來自台灣的弘教同奮學習與砌磋。

  這趟壯舉最具意義的是,開啟台、美弘教工作的新紀元;光照首席一行到達後,即促辦第二任首席使者維生先生任內研議的視訊計畫,除督導相關資訊作業人員,與鐳力阿道場資訊委員會主任委員邱光劫積極聯繫外,也頻頻展開測試,結果令人滿意。

  視訊計畫利用高科技的電腦控制設備,將台、美兩地的弘教工作透過網際網路傳輸,達到即時接收效果,大幅縮短距離的障礙,以及勞師動眾的不便,使得未來弘教天涯若比鄰,快速便捷。

  美國弘教團一行十多人,於八月底、九月初,陸續抵達洛杉磯,十月十一日功成圓滿返國。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