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弘教會議

全國弘教會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4期 » 全國弘教會議

黃敏書  2007-11-15 10:10

光照首席期勉全國新教職 發揮奉獻功德理念 誓為弘教基層主力

  全國弘教會議暨各教院、堂第九屆新任教職講習,於十月十三日、十四日與十月二十一、二十二日分兩梯次在天極行宮舉行,來自全國各教院、堂百餘名教職生力軍在光照首席與講師們諄諄勉勵中,體認使命、暸解職責,誓為天帝教未來救劫弘教的基層主力。

  參與這次弘教會議暨教職講習的教職人員,分別為第九屆新任教院三教長、五中心執事及各教堂主事、副主事、專員;他們在七月一日已宣誓就職,極院又透過全國弘教會議大家齊聚一堂時,特別辦理教職講習,讓基層教職人員建立正確行政觀念,發揮所長、分工合作。

  活動中,光照首席主持開訓後,由光活樞機講解新修訂的極院組織章程,以及曾正峰同奮以「承擔與肯定」為題專演講,接著依職責由各委員會分組進行實務討論,再進行業務簡報。這種分進合縱的會議方式,可讓各教職深入了解自己工作性質與責任區塊。

  會議期間,正值國內菜價居高不下之際,但與會同奮或講師對天極行宮的膳食讚佩不已,餐餐享用不同蔬食,外面貴得不得了的高麗菜、清江菜、龍鬚菜、大白菜、地瓜葉等,竟然在天極行宮可以大快朵頤,簡直令人直呼「驚宴」。天極行宮主委、開導師,以及專職人員與義工用心可見一斑。

  光照首席最後在綜合座談呼籲新任教職人員,發揮「奉獻功德觀」的理念,出心出力,在自己工作崗位上,竭盡所能,善盡所長,將各教院、堂救劫、弘教、渡人的風氣帶動起來,早日完成時代使命。

 ●天極行宮熱情款待蔬果 攝影‧鍾緒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