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 維光普照 大地迎春

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 維光普照 大地迎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5期 » 承先啟後 繼往開來 維光普照 大地迎春

孫緒性  2007-12-21 01:05

美國洛杉磯掌院 孫緒性

  坐落在洛杉磯這個人文薈萃、東西文化交匯的異鄉寶地,在此歷經二十年,擔負廣渡原人,開疆擴土,春風化雨的加州掌院,初秋即紫氣東來,喜聞極院傳來天人共曉的佳音,那就是光照樞機已在有形與無形之運化,正式接掌我帝教第三任首席使者,從此承先啟後,肩負「救劫三期主,弘道極先鋒」的掌舵天職。

  為此,全院雖沒有「張燈結綵 鑼鼓喧天」的有形慶典活動,但顯而易見地,同奮們無不咸認眾望所歸,吉人天相,個個宛如「曙色曉露聞道歌」般地歡欣鼓舞,奔走相告。

  做為一個當地的傳教使者,欣逢盛況,當下更加感覺,神氣遍體週,佛光普籠照,史古思昔法喜充溢,頓感果真「否危無亂 大道是羅」江山代有才人出,長江後浪推前浪,生生不息,延續不輟,我帝教傳承有序,後繼有人,非但是帝教之幸甚,亦是天下蒼生之幸甚也。

  尤以光照首席前來美國弘教,大大鼓舞士氣,更提振加州地區道氣,當地同奮欣喜之餘,莫不誓願奮鬥再奮鬥,將 上帝的光,光照十方!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