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活動集錦

慶祝活動集錦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慶祝活動集錦

教訊採訪小組  2008-01-21 10:10

救劫熱忱 引人矚目

圖文/蔡化菩(第28期台中班班長)

  天帝教慶祝二十七週年暨本師晉證晉位圓成,於去(九十六)年十二月十六日發動百人皈師,集體祈誦祝禱國泰民安,國家穩定安全,人民安居樂業的活動,引起媒體關切。電子媒體TVBS特地前來採訪,由光照首席說明本教長年以來為國祈福,為民祈利的救劫行動;這項採訪立即於當天下午四點左右播出,引人矚目。

有朋自遠方來

圖文/曾正高

  遠從千里之外前來參加天帝教二十七歲生日,以及見證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功成的日本教區古館光潔掌教,是全場焦點人物之一。打從排練起,他就戰戰兢兢詢問如何走步定位?敬業的態度,令人佩服;難怪他一出場,大家都以熱烈掌聲歡迎他。

融入帝教大家庭 才是最大的收穫

文/趙鏡見(台灣省掌院)

 ●熱鬧滾滾的園遊會 攝影/許鏡授

  破劫保台百人誦誥後,園遊會在光照首席的剪綵下,熱鬧展開;會場一片喧嘩,像極過年的市集,尤其是熱食攤位,簡直是人滿為患。

  台灣省掌院坤院配合「我愛太陽~關懷兒童」徵求一千名義工公益活動,分配義賣「愛心園丁環保袋」,由執行長沈鏡君、事務長鄭鏡絜、副事務長鄧鏡且等領軍,拉開嗓門四處義賣「愛心園丁」環保袋,並徵求愛心園丁。

  哇!「薑是老的辣」,莊光濁副掌教一到攤位,立即加入義賣行列,一下子就賣了十幾個。

  還有,省掌院攤位旁有位彰化同奮義賣魔術頭巾,由於是新產品,賣得不錯。好心的他看到我們人力不足,竟立刻放下自己攤位,熱心過來幫忙我們。此外,黃光豔參教長、陳光海督教長、郭敏賢副執行長、黃敏漢、黃鏡垚、葉正奉等同奮,更是一路幫忙,直到遊覽車要開了,他們才肯離開。

 ●左圖:臺灣省長院掌教賴緒禧(左)走到哪都受人歡迎 攝影/鍾緒詞

 ●右圖:園遊會像嘉年華會 攝影/許鏡授

等待有緣有福人

文/江光節 圖/許鏡授

  亮麗繽紛,五花八門的園遊會,應有盡有,集合美食、花卉、遊戲、文書、衣物、健康用品…等,猶如小型嘉年華會。傳播出版委員會特地上光殿加光的師尊法像,尚有三十九座,等待有道緣、有福氣的賢同奮,恭迎回府,朝夕景仰,德澤無疆!

為弘教里程 創美好記錄

圖文/曾正高

  這次天帝教復興二十七週年暨本師世尊晉證晉位圓成慶祝活動,由台灣省掌院主辦,活動前一週總企畫—賴緒禧掌教,常常往返於省掌院和天極行宮,與活動主場地的天極行宮同奮們密集開會研商,除了再三確認活動流程外,對大會的音控與佈置無不全力以赴,細膩與謹慎的「盯」住每個環節,希望為二十七年弘教里程,創建美好記錄,是整個活動的靈魂人物。

幕後功臣們,笑容可掬,不辭辛勞

  ——是最佳服務員,更是最棒的親和部隊。   攝影/曾正高、鍾緒詞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