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光 照耀加拿大溫哥華可期

上帝的光 照耀加拿大溫哥華可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6期 » 上帝的光 照耀加拿大溫哥華可期

曾化宣、翁雪教  2008-01-21 10:30

曾化宣、翁雪教(第28期台中班結訓學員)攝影/曾正高

 ●光節樞機(中)親贈墨寶給化宣、雪教夫妻,鼓勵它們發心

  我們是虔誠的回教徒(伊斯蘭教),信奉 安拉真主,已有二十多年,生活在加拿大這些年,受到 安拉真主 上帝的恩寵、幫助、保護,讓我們闔家平安、幸福、健康,事業順利,合理的祈求都如願,顯化、感應很多。

  平常因為工作忙,沒時間上清真寺,所以對伊斯蘭的文化不很清楚,沒有深入了解,只有一顆虔誠信奉 安拉真主的心,時時刻刻感恩祈禱。

  兩年多前,我開始天天向 安拉真主上帝祈禱,請賜給我一個與古蘭經一樣,是傳遞 上帝真理,是和我生長環境文化、國度、信仰一樣的一個正派宗教讓我能夠深入的去瞭解、學習,盡我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來報答 上帝對我們全家大小的恩寵。

  有一天一位朋友告訴我(註),在台灣有一個宗教叫天帝教,是拜 上帝,與我所信奉的 安拉真主一樣,是一個很正派的宗教,還教我「廿字真言」,叫我回台灣時一定要去參訪。

 ●江樞機期勉化宣、雪教夫妻「不誠無物」

  就在父親於民國九十四年往生時,回台奔喪,看見天帝教的同奮來家裡助誦廿字真經,我看到了廿字真言,詢問之下才知道四哥曾正衡是同奮,讓我們夫妻倆在這種機緣下,接觸了天帝教。

  皈師之後,我們很認真的誦唸廿字真言、廿字真經,全家大小身體變健康了。民國九十五年底回台探訪,並參加了天帝教一連串的活動。到鐳力阿、天極行宮、台北市掌院、台灣省掌院誦皇誥,兩人總共誦了二十幾萬聲的皇誥。

  回加拿大後,我們參加了美國西雅圖小溫哥華市,天實堂籌備的巡天節支援誦皇誥,迎接 上帝,隨後帶我們三個小孩到西雅圖皈師,後來每逢週末,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我們夫婦會開車到西雅圖誦唸皇誥(特別謝謝西雅圖的同奮們,陪我們夫婦誦皇誥)。

  知道救劫的急迫,誦持皇誥的重要,去(九十六)年我們決定回台灣參加第二十八期正宗靜坐班,正式加入天帝教奮鬥的行列,好好從基礎做起。

  當時,我們夫妻倆在台灣省掌院非常認真誦唸皇誥,每天七、八場,平均保持每天五千聲皇誥。結果化宣瘦了十二公斤,我五公斤,身體的舊疾消除了,臉色變白、變亮(以前我們的臉都是黑的、暗的),心境上,我們不再執著任何事,一切以自然、平常心應對,但有一份強烈的使命感。

  目前加拿大溫哥華並沒有天帝教,我們夫妻倆發願希望在溫哥華成立天帝教奮鬥據點,也懇請全球海內外天帝教的同奮們,一起參與溫哥華弘教的使命,完成師尊將 上帝真道遍及全球的心願,也達成化宣、雪教的使命。

  誠摯的邀請,目前人道上可以放下的同奮們,與我們一起到加拿大溫哥華,作弘教先鋒。化宣、雪教感謝 上帝,感謝台灣教區的同奮們,大家一起加油!

 ●江光節樞機老當益壯,常以墨寶贈送發心與奉獻同奮

  (註)我這個朋友是台灣人,移民加拿大溫哥華,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密宗上師,對西藏的經文翻譯很內行,對各派宗教教義都有深入研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