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慈悲 恩賜新生

上帝慈悲 恩賜新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87‧288期 » 上帝慈悲 恩賜新生

李雪憫  2008-03-15 11:35

確實省懺 自我精進

文/正宗靜坐春節訓練班李雪憫(台中縣初院)
攝影/楊靜則

 ●李雪憫(前排坤道右二)同奮

 ●光照首席親切的與學員面談

  大年初三放下與家人年節團聚,參加鐳力阿道場為期五天的正宗靜坐訓練,當時曾猶豫是否要參加?但最後選擇參加,因此讓我對天帝教有了更崇高的敬意與認知。

  鐳力阿早晚溫差很大,經常在九度上下,每個人都裹得像不倒翁一樣,但卻不減大家學習決心,即使每天課程安排的相當緊湊,卻都沒有看到倦容。

  第一天練習甩手功,因為時間掌握不好,一早敏宅老師準時在光殿外,不畏寒風凜冽、又未苛責我們,獨自甩手等學員到齊,大家內心都覺得不好意思,當天趕緊上光殿省懺,第二天我們都提早用鬧鐘起來,以免再讓講師苦候。

  剛靜坐時,總是腳麻,曾偷瞄時間到了沒?還有幾分鐘可以下坐?上坐時不是打瞌睡、就是雜念一堆,趕緊張開眼睛,一直無法領略靜坐之奧妙。

  經過光照首席點道、開天門,並指導「將睡未睡、似覺不覺」的靜坐法門,以及光甘輔導老師不厭其煩的鼓勵與解惑,雜念消除了,心思清醒了、腦子放空了,下坐後一點都不累。約兩天後,靜坐的時間逐漸拉長至四十分鐘,腳也不麻了。會坐後,大家都興奮的分享自己靜坐感覺。

  為了我們靜坐,光甘輔導老師守在光殿裡,常常耽誤他的用餐與休息時間,讓我們很感謝!。

  第三天卯刻會坐,我開始感覺頂不住跳動,身上也開始熱了,這是從不曾有的感覺,好奇特啊!

  二月十二日晚上,大家既興奮又期待,光照首席賜道名後,每個人都好開心!就像是初誕生的嬰兒般,重新擁有一個嶄新的人生方向。

  二月十四日清晨會坐時,想起第一階段靜坐即將告一段落,心中不免難捨與無限感恩。想到這些天來,每位資深同奮充滿和善笑容、至真至誠、無欲無求、奉獻自己,為天帝教付出心力,好感恩!好感恩!自己該以先進同奮們為楷模,化被動為主動,也努力奉獻。

  五天密集學習,從腳麻、有雜念,到坐上一小時,一切那麼順遂與神奇,相信是上天安排的,接下來,只有靠自己努力奮鬥,做好四門功課,才不枉天帝教賜予我們的機會。

  返家前,目睹鐳力阿大門,居然讓人興起出世與入世念頭。想起課堂上首席紅了眼眶,語重心長的憂心社會亂象,要大家努力誦皇誥,在了解皇誥的意涵後,將更誠心誦誥,並確實做好反省懺悔,精進自我修道之路。

 ●光照首席(前排左三)與春訓班學員合影(李雪憫同奮在前排左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