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交通班招訓

天人交通班招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0期 » 天人交通班招訓

天人訓練團  2008-05-15 11:45

  各位同奮快快奮起,勇於承擔,肩負起傳訊使者代天宣化的天命吧!

  本師世尊曾說:「天帝教的同奮皈宗以後,回到 上帝的大家庭,應該明白自己先天帶來的使命,了解生命短促,人身難得,…」

  「先天帶來的使命」茫茫人海中的您,領會到了嗎?本教獨有的天人親和-教魂旨在以有形之軀體與無形靈界─精神世界─媒介貫通,傳遞大宇宙、大空間之超人、真人之訊息,開拓人類思想空間,促成天人大同時代早日降臨。

  「天人交通訓練班」即將招訓,引領學員的身心靈從平時的修行中向下紮根,經由「調和共振」、「靈肉協調」、「神人合體」的過程,晉昇為本教天人親和的傑出人才。

  天人親和院於七月將要開辦「天人交通第十期訓練班」,歡迎不畏考驗,道心堅定,有志奉獻者前來報名。

  一、報名相關資料,請參見簡章。

  二、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九十七年六月廿一日止,填寫天人交通訓練班報名表、郵寄:「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天帝教鐳力阿道場.天人親和院收」。e-mail:thiouli@yahoo.com.tw

  三、聯絡人:黃敏原

    聯絡電話:(0四九)二八九八四四六(六線)

    分機:三四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