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於奮鬥,勇於奮鬥,感應良多,惠我良多

習於奮鬥,勇於奮鬥,感應良多,惠我良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1期 » 習於奮鬥,勇於奮鬥,感應良多,惠我良多

陳敏臣  2008-06-15 09:45

文:陳敏臣 攝影:曾正高

  民國七十四年十月好友光參同奮,引我皈宗天帝教,那時剛好先修二期、坤五期正宗靜坐班開始上課,就這樣子,我成了天帝教永遠的同奮。

  當時台南市還沒有教院,因此平常誦誥及每週三會禱會坐,都必須到高雄市掌院。直到七十五年三月十日台南市辦事處成立,師尊親臨開光同時辦皈宗,當天就有六十幾位完成皈宗儀式,我就是其中之一。

  在未皈師天帝教之前,我的身体很差,好友光參常常熱心關懷與親和,並幫我精神療理(現在稱天人炁功),又配合藥物治療,身體才慢慢好轉。

  七十七年秋天台南市初院辦理「第一期靜心靜坐班」,經同奮到家裡親和,以及另一半侯光層鼓勵,參加一個月靜心靜坐班後,身體才逐漸恢復健康穩定生息。

  隨後,先修七、坤十期正宗靜坐班於七十八年開班,我報名參加,記得師尊面談時,仔細的看著我的報名表,又望我一眼,批示皇誥十萬聲,再加一句:「以利身體」

  果不其然,四個月後,我的身體大幅進步,賜道名時,師尊眼睛瞇一下,看著我說:「好,就給你這個『臣』-叫敏臣」,然後問:「曉得『臣』是甚麼意思嗎?」當時我儍儍的沒有回答。師尊接著說:「以後要好好扶助侯光層」

  回首一切,發現冥冥中,似乎所有的事,師尊早已安排。我靜坐班結業後,於七十九年擔任台南市初院坤院第二屆竹莊莊主,八十年與先生光層同奮接下每天清洗光殿神桌工作,至今已有十七年之多,一路隨他奮鬥,無怨無悔。

  八十二年我有感不足,想再精進,因而參加第四期高教班(八十四年渡小兒子參加先修十四期正宗靜坐班,師錫道名「嗣孔」),八十五年代理兩個月義工專職,後來接了四年多的真正專職,八十六年擔任道務中心執事,九十年參加第三期傳道班,九十一年擔任台南市初院坤院副執長,配合教院推展各項弘教活動。

  從靜坐班結業到今天,我們夫妻自然養成每天早上六點,上光殿做早課而後打坐的習慣,參加早課的同奮,都是阿公、阿媽級的銀髮族,彼此相互鼓舞砥勵,風雨無阻,十年如一日。

  我們習於奮鬥而後勇於奮鬥,只因奮鬥後,感應良多!惠我良多!這是我有幸皈師天帝教的奮鬥史,希望同奮入寶山勿再猶豫,趕快奮鬥,恩承更多 上帝的光!

 ●陳敏臣同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