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開辦 「團隊共識動力學」系列課程

天極行宮開辦 「團隊共識動力學」系列課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1期 » 天極行宮開辦 「團隊共識動力學」系列課程

圖文:林敏嬌  2008-06-15 12:00

讓同奮學到更多 王緒線發心助人

 ●上課風貌

  人曹道場天極行宮舉辦「團隊共識動力學(三)」,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參加人士在專業技巧輔導下,對如何行銷人、事、物的光與熱,喜獲認知,滿載而歸。

  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財務處王緒線處長,為了讓這項惠人利己的活動繼續辦下去,支援所有不足經費,希望更多人接受這麼好的課程,改變自我,圓滿家庭、再造事業,落實「人道用心、天道放心」的理想。

  先修十四期的王緒線,在接受「團隊共識動力學」課程後說,他體悟人是第一名才會來到人間,一趟人生旅程,必定有任務要完成。是什麼任務?要自己尋找,並全力以赴。人如果能從事最高興、最快樂、最熱情、最有成就的事,人生就圓滿。

  他表示,課程中,他吸收很多正面啟發,也學習許多不同觀念,想想自己每天做同樣的事,可能已跌入因循苟且中,被「慣性流沙」困住,毫不自知,上完課後,發現自己其實有更深沈的能力,創新未來。

 ●王緒線同奮

  這種提升能力,開發潛能的優勢,很難自我成就,但經過專業課程引導,在不斷自我「內觀」下,才發現原來我還有很大、很多的成長、開發、以及進步空間,這種發現是喜悅的。

  因此,他建議人生方向模糊的人,不妨先訂出自己喜歡的事的時間表,分年、分月、分日實施;完成後,再訂新任務,不斷磨練與鞭策自己,讓自己訓練得更練達。

  王緒線是上福全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由於他的「捨得」,免費提供公司員工上課,讓大家一起成長,結果也讓公司異軍再起,打破障礙,終致成為上市公司,全體共享成功收穫。

  其他參加學員對「團隊共識動力學(三)」課程告白,略述如下:

緒前(天極行宮專職)

  「團隊共識動力學」傳授的行銷經,確實是待人處事的法寶,對事、對物,以及對朋友、同事、夫妻、父子、父母,都極有幫助,是解決紛爭、對立的萬靈丹。

謝敏羨(天極行宮坤院執行長)

  參加研習後,非常有信心,明白自己責任與理想,更有衝勁繼續向前行,同時也終於了解,事情做一半之所以停滯,是怕被拒絕,所以必須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四而五,不怕被拒絕,才能接近成功。

鏡秋(榮星行業務助理)

  上課,讓我對人生目標有新的體會,也了解訂定目標與努力實踐的重要,不再像過去,過一天算一天,日子很充實。

緒建(瑞傳科技專案經理)

  感謝讓我來參加這麼好的課程。與其說是行銷課程,不如說是心靈成長課程。我學習到如何處理異議,以及人際問題。願將課程帶給我的改變,化成行動,獻給帝教,完成我的使命!

乾成(不動產經紀人)

  如果早聽到這個課程,我的家庭會更美滿,人際會更好,事業會更好,財務會更好,形象會更好,身體會更健康。

謝月晶(高應大學學生)

  「成功有方法、失敗有原因」找到自己生命價值和人生目標,不再那麼難。

  課程中,影響我最深的是「去你想去的地方,做你想做的事,成為你想當的人」人一生何其有幸,可以照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往前邁進,並順利達成。

  兩天來,我學會深度思考,發現有些東西學得愈多,不代表得到愈多,因為行動造就成功,成功貴乎行動,努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才能栽成自己的果實。任何事情不管體悟多少,感動多少,最重要的是「去實踐」、「去行動」,只有靠自己親身經歷,才是真的。

小啟:第二八九期第一二一頁,誤植花蓮港掌院管理中心執事張正範同奮為參教長,謹向花蓮港掌院參教長李光果同奮及讀者致歉。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