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下)

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下)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3期 » 天人炁功 一門深入(下)

呂顯門  2008-08-15 10:05

口述:呂顯門(開導師)整理:呂靜式 攝影:曾正高

道名:顯門

道歷:正宗靜坐班乾先修十七期結業(民國八十五年)

   第一期傳教使者班、第三期傳道使者班結業

   現任日本教區公署開導師,兼任天人堂開導師

 ●呂顯門開導師對施治天人炁功很發心

  天人炁功是天帝教診心救人的殊勝法門,我們同奮何其有幸得此殊傳,十年來我一直秉奉做炁功時的戒律,以及該遵守之法則步驟,規規矩矩,一板一眼,從不自創新招。
  只要患者需要,醫院也好,加護病房也好,我一向無所忌諱,從不擔心陰濁之氣或其他干擾,只盡我之力去助人,沒想到無形中自己也得到仙佛加持,受益良多。
  我認為做好五門功課,培養正氣熱準,一定會有效驗,希望同奮們自我鼓勵,正當誠信,不要怕出手,否則暴殄天賜,那就太可惜了!

案例四:在醫院為患者炁療 三歲孩童見金光

  民國九十一年十月左右,陳光理樞機在醫藥公司服務的堂弟-陳先生因不明原因,高燒不退在榮總住院治療,我每天去醫院幫他炁療。

  有時他一手打點滴,我從另一隻手幫他進行天人炁功,他說我炁療時,連他打點滴的手,亦可感覺氣感,同時每次炁療都讓他感到全身很舒服,甚至醫生要來巡房,和醫生熟稔的他,也請醫生在炁療結束後再來。

  神奇的是,他那三歲的兒子每次都站在門邊觀看,他告訴爸爸說,看我施行炁療時,指頭都有「金色的光」。配合藥物治療與我連續十天的炁療後,陳先生病有起色,精神日佳,他告訴我:「醫生說退燒後,可改吃口服藥,不久即可出院了。」

  可惜,之後遇到週休二日我未去醫院,而他的病情卻突然急速惡化,遺憾最後仍宣告不治,世事難預料啊!雖然如此,但天人炁功的金光,卻由孩童見證,確實是存在的。

案例五:臨終前天門加金光 癌末病患安祥回歸

  黃敏展同奮的父親因癌症末期住院,她希望以天人炁功為父親診療,當時我每天風雨無阻到榮總幫她父親施以天人炁功,住在安寧病房的黃先生以打嗎啡減輕病痛,藥效過後往往疼痛難耐。

  但每次做完炁療後,他都表示很舒服,疼痛減輕許多,好幾次尚未做完,就聽到他熟睡的打鼾聲;有時為他灌炁時,他說可以感到一股氣流上竄,感覺很奇妙。

  由於敏展父親的緣故,她的姐姐也前來皈師,姐妹倆目前在天人堂很奮鬥。在黃先生病危前幾天,我再度為他炁療,他的肉體已無法承受,對我揮手說:「氣太強,我身體受不了。」但天人炁功依然減緩他的痛楚。

  當黃先生臨終時,我正好在場,那時我只有在他天門加光,並應家屬不忍父親受苦之求,默禱蓮花童子把他帶走,讓其安祥離去,結果二、三個小時後,他安祥的自然回歸了。

  黃先生出殯當天,黃先生的妹妹告訴我,在她哥哥正寢後,曾用手摸哥哥遺體,感到全身冰冷,但摸到天門時卻有溫熱之感,我想這是靈體直由天門而出之證明(黃先生事先已由其女代為皈師)。

  黃先生回歸自然後,曾託夢給當時未皈師的太太,她夢到跟隨其夫黃先生到天人堂樓下,聽著樓上同奮們唱頌廿字真言的歌聲,感到非常安祥喜悅。而這段夢境,卻在她隨著女兒敏展姐妹初次到天人堂時,看到天人堂建築印證夢境不虛而驚訝萬分,直呼真是不可思議!

案例六:日本同奮心臟病發 天人炁功救其甦醒

  民國九十三年四月底,天帝教在日本主院那須道場曾辦正宗靜坐一階、二階及複訓班,我當時隨行擔任講師及翻譯工作,有天早晨做完甩手功回屋內,通過玄關時經過坤道道袍室,忽然瞥見裡面似乎有人斜躺在地上,我趕緊急喚坤道同奮進去察看。

  果然見日本華予同奮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大家趕緊將她抬至坤道休息室,由我為她炁療。原來她患有心臟病,閉關前曾住院吃藥治療,當她得知那須有閉關活動,她相信閉關會有仙佛保佑,因此她在兒子陪同下堅持參加複訓班。

  我見昏迷中的她嘴唇發白,當下即對著她心臟加光,一會兒她嘴唇漸有血色,醒來之後卻完全不知自己曾暈倒。當時維生首席本要蕭敏堅樞機送華予同奮下山休養,但華予不肯,堅持留下來繼續閉關。

  於是我每天早、午固定幫她炁療一次,每次她都直打嗝,胸悶之感逐漸舒解,持續至閉關結束。當維生首席與她親和時,她以簡單國語表達接受炁功時的感覺,之後我碰到維生首席,他笑笑對我說;「現在連日本同奮,都知道你炁功作得很好了。」

案例七:孩童靈光乍現 靈丹妙藥見真章

  有次台北市掌院靜數同奮的侄子,因游泳差點溺水,被救起後緊急送台大醫院治療,但當時孩子氣管有點腐爛,呼吸困難且有雜音,當我對他作炁功並在其喉嚨打金針、金光時,雜音沒有了,而且突然間從其口中吐出白色的痰,連續有十幾口之多,連我都看呆了。

  孩子的媽在一旁驚訝說:「醫生要我從孩子的背部不斷拍打,好幫助他吐痰,結果拍半天都沒用,沒想到你們的炁功這麼有益,雙手比一比就有這麼神奇的效果!」

  隨後我又向天醫祈請靈丹妙藥加在水裡給孩子喝,孩子脫口說水是藍色的,我告訴他不要亂說話,他卻堅持杯子裡的水是藍色,我等他喝完後請其姑姑(靜數同奮)再倒一杯普通水給孩子看,結果這次他說是無色的,在場的人(連我在內)莫不驚異不已,這次的炁療真是見證了靈丹妙藥的存在!

 ●呂顯門開導師施作天人炁功情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