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跨越子午線 外緣難捨得捨

訓練跨越子午線 外緣難捨得捨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4期 » 訓練跨越子午線 外緣難捨得捨

光照首席  2008-09-15 09:45

光照首席領懺 祈 上帝本師寬宥

光照首席於九十七年八月三日在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第七期訓練班暨天人交通人才訓練班省懺儀式中講話

口述:光照首席 整理:中書院 攝影:楊靜則

 ●內心幽微處的淘洗

上帝─我們的教主、訓練班總主持本師世尊!

  今天是天運戊子年七月三日.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八月三日,光照偕同傳道使者、傳教使者第七期訓練班、天人交通訓練班全體學員,以及輔訓服務的同奮,謹以至真至誠之心,在天曹鐳力阿道場參機正殿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與訓練班總主持本師世尊省懺,祈求 上帝、本師世尊垂聽全體同奮的反省懺悔、認錯改過!

  上帝─我們的教主、總主持本師世尊!光照深切的反省,自從就任天帝教駐人間第三任首席使者以來,時時刻刻自我反省,希望盡到首席使者的責任,為完成 上帝您所交付的天命,以身作則帶領同奮而奮鬥不懈。

 ●光照首席帶領全體閉關學員祈禱、省懺、感恩

  雖然光照戰戰兢兢,但總是有力有不逮、智慧不足之處,無法做到圓融圓滿!

  尤其這一期五十五天閉關訓練,是光照上任親自主持的第一期,雖盡心盡力要求完善圓融,讓本班學員能有充分的閉關學習環境,總有一些不足與檢討改進之處。

  現訓練已經進入跨越了子午線了,還有:

  部分學員自恃修行經驗,自囿己見,或怨天尤人而自小天地,或貢高我慢而傲視同儕,奮鬥心起伏不定,勉強跟上進度。有部份同奮人在關內,心在關外,攀緣難捨或習氣深重,反省懺悔不能深行,或孤芳自賞未能放下身段融入群體,以致未能跟上進度。

  光照身為班主任,有責任教導同奮,同奮做不好,辜負無形仙佛的調教,這是光照用心不足、督導不周,請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總主持本師世尊能夠寬恕!

  同時祈求能給這些學員機會,只要能夠切實反省,認錯改過,祈求 上帝我們的教主、總主持本師世尊特別加持、指導,讓他們能夠跟上進度!

  上帝我們的教主!總主持本師世尊!謝謝給同奮認錯改過的機會,並賜予所有同奮信心、智慧、力量,使同奮能在閉關訓練期間自我嚴格要求、確確實實的反省、悔過,虛心學習,接受無形調教、有形的訓練,遵守訓練班的各項規定,在教壇裡勤參法華,在課堂中勤學各種課程,在道場內參與服勤,身心並行,勤奮以赴,圓滿完成訓練!

  光照帶領全體同奮向 上帝我們的教主、總主持本師世尊祈禱、省懺、感恩!

 ●深層的反省、深層的懺悔

 ●感恩 上帝、感恩 本師世尊、感恩認錯改過的機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