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奮無私大愛永銘心中 堅持熱誠弘教渡人永不退志

同奮無私大愛永銘心中 堅持熱誠弘教渡人永不退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5期 » 同奮無私大愛永銘心中 堅持熱誠弘教渡人永不退志

雍鏡放  2008-10-15 10:20

撰文:雍鏡放(洛杉磯掌院) 攝影:曾正高

  「同奮的無私大愛誦經迴向,使癌細胞擴散的妹妹開刀手術出奇順利,平安出院返家。我除了真誠感謝外,並矢言維持在關內的熱準,為弘教、渡人、救劫持續奮鬥,永不退志!」

  五十五天閉關期間,師尊、無形訓育組織,與各司職神媒細心護持與調靈調體,把大家身、心、靈鍛煉得有如脫胎換骨,二度重生。光照首席、維生先生,以及諸位樞機使者、講師們的諄諄教誨,使我們道業更精進、道心更堅強,在此我與姊姊(也是第七期傳道班學員,道名:鏡開)五體投地的感恩。

  天恩、師恩浩大,堅信每一位學員在出關後,傳揚 天帝真道時,能無所畏懼,發揮自己的潛能,貫徹自己的天命,將天帝教的教義傳播至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

  剛入關時,我非常不習慣酷熱的天氣,每天不知流了多少汗水,當時只有一個心念,「既來之則安之」,反正別人都這樣走過來了,為何自己不能?我很高興能走過這一段和著汗水、數饅頭的日子,我相信這將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惜與難忘的回憶。

  此外,我最高興的是能在閉關當中,認識不少來自各地的同奮們,由當初的不熟悉到現在的相知相惜……成為日後為帝教共同奮鬥的伙伴。

  閉關第七週之際,所有傳道班與傳教班的同奮,得知我的妹妹罹患甲狀腺癌,癌細胞已擴及到胸腔轉成淋巴癌,為了怕轉移到肺部需要馬上啟動胸腔的大手術,同奮都十分關心,且熱心的幫妹妹助唸《廿字真經》,在大家的愛心付出後,她的手術竟出奇的順利,目前已平安出院返家。

  在我們姊妹倆為此憂愁、擔心、煩惱的時候,同奮們無私的關愛,使我們感懷在心,永難忘懷,再次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鏡放同奮感恩師尊暨無形仙佛調教,更感恩閉關同學無私大愛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