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初院再見天人炁功 甜美歌聲助陣圓滿功成

台東初院再見天人炁功 甜美歌聲助陣圓滿功成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6期 » 台東初院再見天人炁功 甜美歌聲助陣圓滿功成

圖文:黃凝弘  2008-11-15 10:25

 ●台東縣初院天人炁功工作同奮們與高雄市掌院支援同奮合照留念

  台東縣初院前一陣子,舉辦天人炁功服務活動,這對台灣西部地區的同奮來說,好像很平常,但對位於「後山」的台東同奮來說,則是一個大日子、一件大事,因為我們已經好幾年都沒有舉辦天人炁功服務了。

  台東縣初院七位參加第七期傳教、傳道使者五十五天閉關的同奮,在結業返家後,在台東縣初院開導師洪光黌的引領下,立即行道佈化,一時使台東縣初院道氣大增,人氣也熱絡起來。

  近來在台東縣初院出入的同奮,大都是正宗靜坐班二十八期剛出爐的新同奮;他(她)們對天帝教的認識,就像幼稚園小孩一般。教院裡鮮少看到老同奮,心裡總納悶「天帝教法門這麼好」,為什麼老同奮遠離了?噯!把自己當過河卒子,奮力向前,不要多問吧!

  當我們知道光黌開導師,有意辦理天人炁功服務活動時,雖然我們完全未曾參與過天人炁功服務活動,沒有一點經驗,但是心中有的是,一股熱忱,不管成果如何?就是去做,全力配合!

 ●台東縣初院天人炁功服務引起民眾廣泛回響

  此外,籌畫活動時,得知「高雄天韻合唱團」,以及台南、高雄兩地資深同奮,紛紛同意前來相助,十分欣慰。他(她)們不遠千里而來,山路崎嶇,有人因而暈車,但仍不畏艱難,就是要共襄盛舉,這份義行讓我們感激、感動不已。

  這不就是,師尊一直要我們「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的最佳寫照嗎?

  活動前,正是強颱「薔蜜」即將登陸之際。我們想, 上帝一定會助我們一臂之力。早上佈置場地時,天空烏雲密佈,颳起強風,大家莫不祈禱,希望老天爺讓下午的活動順利進行。

  果真到了下午,天氣逐漸平靜,陽光也露臉,好像颱風已經遠颺,其實它是停在海上不動,好像在等我們辦完活動,就這樣我們安下心來,圓圓滿滿舉行一切活動。

  活動開始後,陸續有民眾前來,有人是看報紙而來、有人是親友介紹,我們幾個初出茅蘆的同奮,抓住練習親和的機會,莫不嚴陣以待。

  其中,感謝緒健、靜整與靜枯等多位資深同奮幫忙,有他(她)們的協助,讓我們好像吃了定心丸一般,看到他(她)們不疾不徐為民眾施行天人炁功,不但有耐心,也深具親和力,讓求診的民眾各個滿意,我們一邊親和,也一邊學習。

  在台東地區很少人知道天帝教,當然在弘教推廣上就有許多困難,光黌開導師勉勵大家說,「台東地區已有多年未舉辦天人炁功服務,希望藉由這次經驗累積,更能得心應手,日後能常舉辦」。

 ●洪光黌開導師(右)與求診於天人炁功的民眾親和

  這次服務活動的壓軸好戲,是來自高雄的「天韻合唱團」獻唱,他們不僅帶來美妙的歌聲,更帶來無限的愛,溫暖每位後山同奮的心。

  高雄「天韻合唱團」的團員,大多由天帝教同奮組成,都是業餘,只透過每週一次的練習,就能唱出這麼和諧的歌聲,真的像是來自天堂的樂音,很佩服他們。

  他們真正用「心」在唱歌,不但自己開車、自理住宿事宜,也堅持將天堂的歌聲,帶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據了解,台東縣初院是他們最難忘的一站,不但旅途遙遠,也要抗拒天氣驟變。非常感謝他們,有了他們甜美聲韻助陣,讓這次天人炁功服務活動,更加完美。

  遺憾的是,因為「薔蜜」颱風即將登陸,當晚他們就趕回高雄,早上來、晚上回,山路蜿蜒,真是辛苦,大家內心只想大聲喊出:「同奮,有你真好,我愛你!」

  台東縣初院天人炁功的服務活動,在美麗的歌聲下圓滿演出,感謝所有的人、事、物,感謝 上帝、感謝師尊與師母!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