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6期 » 家族蒙聖恩 奮鬥不懈 隨方應化 引渡有緣人

羅緒采  2008-11-15 11:35

羅緒采炁療逾千人次 天安堂稱最(下)

口述:羅緒采 採訪:陳敏脉 資料來源:天人炁功院

 ●炁療感應的實例,讓緒采同奮的父親、阿姨、小舅子、妻子,親身體會

臨終關懷撫靈慰靈

  臨終關懷對病人與家屬,是一重要的生命課題,親情難以割捨,只要能夠放下,不能捨處能捨,在療後,大體都能安祥回歸自然,這是緒采同奮與許多同奮的經驗。

  在醫院的重症或安寧病房,機能衰竭的患者依賴呼吸器維持生命,醫療雖已盡最大努力,患者的身心大多仍陷靈肉不協調與掙扎中。療或許救不了肉體,但可救得靈體。緒采同奮有許多這方面的心得,供同奮參考。

  中部某教學醫院院長的祖父,住院仰賴呼吸器多時,已不符再留在加護病房的規定,家屬苦惱不已。緒采同奮接獲其家屬請求後,前往協助。他說,「我祈禱若患者無法康復,請仙佛加持,讓患者身、心、靈得到安寧」,隔夜老人家即安祥回歸自然。

  友人父親癌症末期,醫囑返家,不需再留院,可是患者返家後無法入睡,兩眼漠然,緒采同奮請患者放鬆,並婉轉與其親和,表示「人人都要面對生死,稱許他在寺廟與人為善,多年奉獻」。療前,緒采同奮跟他說「如果想睡,就睡」,果然老人家呼呼睡下,隔天即在睡眠中回歸自然。

  台中市一位曾任里長的糕餅店負責人,患胃癌末期,每日以淚洗面。緒采同奮親和時,希望他坦然面對生死,且肯定他長年服務人群、培功立德的義舉。老里長破涕為笑,心情開朗,願意面對現實,數日後安祥歸去。此次僅是關心慰勉,並未施行療,也成就臨終關懷的親和。

  緒采同奮一位朋友的父親,在榮總加護病房昏迷很久,醫師判斷病情並不樂觀,一拿掉呼吸器生命可能終止。緒采同奮為其前往療五回,許多同奮也幫忙誦經迴向,這位緒采同奮的朋友皈師時,代其父親一道皈師。第六回緒采同奮再為老人家療時,老人家眼睛突然張開,醒了過來。後來痊癒,行動自如,生活正常。

夫婦雙修為教奮鬥

  緒采同奮的另一半靜詮同奮親身見證天人炁功後,對天帝教和天人炁功神奇力量折服不已,現在逢人便宣揚天人炁功,也樂於接任天帝教教職工作,夫婦雙修更為和諧。

  緒采同奮的父親,起初並不認同天帝教,曾經揚言要拿掉懸掛客廳的「廿字真言匾」與「師尊聖像」。羅老先生有一回連續二、三個月失眠,醫生檢查並無異狀,某日靜聲同奮剛好到他家,與老人家親和,結果羅老先生同意接受療,隨後竟然睡眠完全改善,使他從此不再「反對」天帝教,從而鼓勵家族中的同奮,常上光殿奮鬥。

 ●羅緒采同奮曾因替女童炁療,而獲得整個社區民眾對天帝教的認同

  此外,緒采同奮的小舅子,天生患有啞疾,有一陣子莫名暈倒,救護車送醫檢查,一切正常,出院返家卻又在樓梯間暈倒,撞到頭部,導致無法自理生活。經緒采同奮療後痊癒,幾年來未再暈倒,生活也可自理。

  還有緒采同奮的外孫,受胎八個月時早產,情況危急,氧氣吸入治療導致肺部嚴重傷害,醫生束手無策,但在天人炁功療後痊癒,未留下任何後遺症。他台南的伯父全身莫名發黑,住院治療,未獲改善,也檢查不出病因,經療後,恢復健康、臉色好轉,至今八十多歲身體健朗;緒采同奮的阿姨口腔癌末期,痛苦難當,服用安眠藥仍無法入眠,療後,不數日安祥回歸自然。

  這些都是緒采同奮家族間,療顯化與感應的案例,而儘管緒采同奮炁療功夫「有一手」,但他的另一半靜詮同奮,卻仍無法衷心誠服無形恩典,讓緒采同奮頗為困擾。

  直到有一次,靜詮同奮赴澳洲森林公園旅遊,返家後一直無法成眠。經緒采同奮為其療,她感覺手心有一股寒氣流出,隨後睡眠恢復正常,從此對天帝教天人炁功折服不已。

堅持原則不敢妄斷

  完全信賴 上帝,凡事祈禱,憑著對師尊、無形仙佛的堅定信仰,「阿公級」的緒采同奮施行療,無人無我,不貪天功,是位正氣充沛的善士,也是慈悲為懷、入世救人的救劫使者。

  日前有位先生開車途中發生車禍,返家後記憶喪失,性格丕變,家人認為「卡到陰」,耗費鉅資收驚沒有效果。緒采同奮憑經驗,認為應速往醫院檢查,果然檢查發現腦瘤,緊急醫治始獲痊癒。患者家人感謝他提供的建議,讓患者及時被正確診治。

  緒采同奮認為,不應對求治者的病症誤導或妄下斷語,未經醫生診斷治療的疾病,應先請其看醫生,勿耽誤求診時效。

 

  編按:本文得以順利完成,感謝天安堂副主事羅緒采同奮接受訪問,並提供多年療的寶貴經驗,與分享大家。

  同時,感謝天安堂諮詢委員、前任主事林光返同奮提議以訪談方式,將羅緒采同奮見證天人炁功的實例,公諸於世,增進同奮道心。至盼天人炁功隨方應化,成為聞聲救苦救難,渡人濟世的法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