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始招生囉!

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始招生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6期 » 天人親和體驗營開始招生囉!

 2008-11-15 11:40

  天人親和院將於十二月五日舉行「九十七年度第四期天人親和體驗營」,即日起至三十日受理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奮前來參加。

  報名方式:請填寫天人親和體驗營報名表

  郵  寄:「555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正巷四十一號

        天帝教鐳力阿道場.天人親和院收」

  聯絡人 :黃敏原

  聯絡電話:(0四九)二八九八四四六(六線)分機:三四二

  e-mail:thiouli@yahoo.com.tw

  「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這就是「天人親和」。

  「天人親和」無所不在,有感斯應,感而遂通,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想體驗「天人親和」嗎?想體驗天人奧妙之關係嗎?想明白「天人親和」之作用嗎?五門功課都在「天人親和」的範疇中,透過「天人親和」可以了解什麼是教魂?明白「天人親和」如何提昇熱準?如何提振道心道氣?「天人親和」可以加強化傳輸念力,幫助救劫弘教,又可以真實體會天的存在,「天人親和」近在咫尺,讓你(妳)氣交融,身心共振,靈質變化,靈覺開發,開啟智慧,天人兩道齊樂融融。

  「天人親和」是直接拉近與 上帝的距離。氣運走出下元龍華,緊接巡天節將屆,想感受「天人親和」嗎?體驗營是最快、最直接的方法。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