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的獻禮!南縣初院戶外展院慶 別開生面意義顯非凡

二十歲的獻禮!南縣初院戶外展院慶 別開生面意義顯非凡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8期 » 二十歲的獻禮!南縣初院戶外展院慶 別開生面意義顯非凡

吳敏浩  2009-01-15 11:10

撰文:吳敏浩 攝影:編輯部

 ●參加院慶同奮於江南度假村合照

  台南縣初院同奮們引頸企盼的二十週年院慶終於來到!

  根據氣象報告,院慶當天~九十七年十二月七日,原本冷氣團要南下,天氣陰霾,但當天上午陽光普照,溫度適中,天氣良好,很適合全家外出踏青,實為天賜。

 ●原本打算席開十桌,卻因善用《天帝教教訊》即時新聞傳播,計有來自全省的兩百多位同奮到場慶賀

  台南縣初院全院同奮在開導師李敏珍引領下,集思廣益,共同決定在台南縣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以「一日遊」方式,擴大舉行二十週年慶祝活動。

  一大早,來自台北縣初院、台灣省掌院、鐳力阿道場、中華民國主院、台中縣初院、天安堂、天根堂、嘉義縣初院、台南市初院、天門堂、高雄市掌院、高雄縣初院、屏東縣初院等各地同奮,絡繹不絕前來歡聚,場面十分熱鬧。

  中午時分,大家利用聚餐親和交流,互道安好,歡聲四起,接著舉行大合照,留下永恆回憶,後來大夥又到「江南渡假村」西碼頭寬闊草坪親和,台南縣初院安排悠揚的古箏演奏,和著徐徐的清風,坐在綠茵草坪上,真是舒暢愜意!

 ●同奮們趁著台南縣初院二十週年院慶,歡喜踏青親和

  一旁其他隊伍的導遊,特別帶領遊客駐足欣賞,讓這次「走出去」的活動,達到戶外交流與弘教目的!

  由於,整個慶祝活動,一別過去採取靜態、保守方式留在教院慶祝,不僅展露濃濃的凝聚力,也擴大與其他教院同奮進一步認識的機會,未來各地教院、堂或道場,不妨採此模式舉辦院慶。

  這次台南縣初院院慶,計有來自全省各地兩百多位同奮參加,是台南縣初院繼開光以來,人氣、道氣最旺盛的一次。

  以修持的「天、地、人」合一觀點來看,人緣:人常與大自然氣氣交融,不也在煉精化氣嗎?地緣:目前許多地方土石流坍崩,台南縣仍保有好山好水,應多加親近交融。天緣:萬物皆有靈,亦想與人親和,集合同奮們前來親和郊遊,不也是一次難得的性靈交流嗎?

  台南縣初院院慶別開生面在戶外舉行,是一種無形勞軍,也是一項成功,又有意義的天人同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