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謝忱用心體會 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滿懷謝忱用心體會 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299/300期 » 滿懷謝忱用心體會 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劉光爐  2009-03-06 11:30

口述:劉光爐 整理/攝影:編輯部

 ●八個月的主任委員職務,有辛酸,有感動,但結局是圓滿的

  「時光」是最公平的裁判,不論好、壞、高興、憂愁,日月的巨輪依舊輪轉,擔任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八個月的日子裡,深深體會「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幸有堅強的行政團隊,卓越的智囊群勇於犧牲奉獻,以及知心同奮情義相挺,讓我安然轉換奮鬥跑道。

  皈師天帝教二十幾年來,我從專職、開導師到樞機使者,從未真正當家,當然也不知道巧婦沒有米怎麼做飯的痛苦。

  去年四月我接下人曹道場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一開始真是寢食難安,儘管過去當過教院宏教,掌院掌教,總有貴人幫助,因此在經費上從未操心,但天極行宮整體開發案與每月行政開銷的擔子實在太重,不是少數貴人相助就可迎刃而解。

  天極行宮教財來源,主要依賴海線五鄉鎮同奮的安悅奉獻,在目前通貨膨漲中,什麼都漲,唯有薪水不漲,但同奮們仍然犧牲奉獻,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也是我不安的原因。

  為維持天極行宮的種種費用,我推動「攜手護道場」安悅奉獻;這個募款辦法,對我來說,猶如汪洋大海載沉載浮的船隻,在漂流中發現一盞明燈,得以找到方向,可為天極行宮善盡一份力量。

  回想接掌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伊始,令我感動流淚的,是了不起的坤道同奮們,她們偉大、真誠的奉獻精神,讓人敬佩與懷念。

  此外,海線同奮們不論教歷深淺一樣熱誠真心,身為主任委員的我,那種銘刻五腑的感受,非筆墨可以形容;我承受每一位奉獻同奮的恩情,實在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與支持。

  所幸無形運化有形配合,一切都循序漸進,按照目標進行。為了經費的籌措,我也終能感受當年師尊、師母辦道創教的辛酸。

  八個月的努力衝刺,回首前塵往事,有心酸、有感動,最後結局是圓滿的,一切的一切都是同奮鼎力相助,大恩不言謝,點滴在心頭,休息是走更遠的路。

  今後我將一門深入天人炁功服務,也希望與同奮們多多親和,記得我在天極行宮等您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