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素驚傳道師 妳慢慢走!

陳素驚傳道師 妳慢慢走!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2期 » 陳素驚傳道師 妳慢慢走!

陳素敬  2009-05-15 11:40

資料提供:陳素敬(素驚傳道師胞姐)整理:編輯部 攝影:許鏡授

 ●素驚傳道師去年擔任傳道(教)第七期閉關訓練輔導員的身影,是那般柔和亮麗,如今……,令人欷噓(照片提供:天人訓練處)

  皈師天帝教二十年,奮鬥不懈的陳素驚傳道師,因宿疾復發,與病魔對抗多時,於今年三月底回歸自然,得年三十四歲;由於在美弘教建功,四月九日飾終大典,天帝教特為其覆蓋教旗,頒狀褒揚。而台灣與美國教區同奮分別於四月十二日舉辦感恩追思會,以為悼念。  

  陳素驚同奮一家為標準帝教家庭,籌建天安太和道場以迄於今、現任天安太和道場興建委員的母親林敏餘同奮,當年率領家人,出心、出錢、出力,尤其親和三義鄉鄰,獲得約三百戶人家,簽章同意在鯉魚潭村興建道場,貢獻至鉅。同時其母林敏餘同奮歷任多屆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理事,苗栗縣初院各項教職。陳素驚同奮兄弟姊妹情深,胞兄嗣現、姊姊素敬、妹妹素叩等,都是帝教奮鬥尖兵。

  熱愛視覺藝術的陳素驚同奮,及長負笈求學,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平面設計系,英文造詣極佳。在美期間,第二任維生首席、以及現任光照首席赴美國主持正宗靜坐班,全力任事。

  她平時把在洛杉磯掌院內的文字書稿,一一轉成電子檔,製作成幻燈片(PDF)供講師弘教使用,並將教院活動錄音、錄影後,予以數位化,俾利日後查詢。閒暇時,也會開車帶著教內年長同奮外出遊樂,或在教院接待各地來訪的同奮。

  她還與洛杉磯掌院歷任掌教~光功樞機、光思樞機與光爐樞機,協助開發西雅圖美國主院籌備處,期間多方參與建院過程,直至九十三(二00四)年六月二十二日西雅圖初院開光成立。但九十四(二00五)年四月因宿疾復發,她急回台灣醫治。

  這段時間,除了回醫院看診外,素驚同奮也常進鐳力阿擔任輔導員,幫助閉關同奮打點生活鎖事。九十五(二00六)年素驚同奮有意擔任神職,因身體不好,請媽媽陪她一起到鐳力阿參與「神培班」訓練,「女受訓、母陪讀」成為佳話。

 ●上圖/陳素驚傳道師飾終大典,莊嚴肅穆

 ●右圖/在美弘教期間,得力於陳素驚同奮的劉光爐樞機,代表頒授教旗表揚狀

  九十七(二00八)年六月二十一日她終於完成心願,成為一位傳道師,正當她準備開始弘揚天帝教、參與教務時,紅斑狼瘡SLE的鉅細胞病毒已悄悄在她身體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腎發炎造成全身水腫。

  但她曾答應到鐳力阿協助美國教區同奮,擔任閉關翻譯兼輔導員,竟悄悄向家人隱瞞病情,毅然決然抱病入阿服務。

  閉關五十五天中,素驚傳道師憑著對宗教的熱忱,獨自抵抗SLE給她的病考。幾位知情的同奮,每每在她受不住病魔摧殘時,適時給予天人炁功診療,所幸 上帝厚愛!她撐過來了,順利出關。

  出關未久,她又立即投入九十七(二00八)年八月三十日在天極行宮的秋祭法會。由於她是傳道師,必需全程陪祭,雖然不堪久站勞累,但她還是咬緊牙關苦撐到法會結束。

 ●陳敏還、許敏祈、林靜存、江靜師等神職同奮,為陳素驚傳道師覆蓋教旗

  隨後,素驚傳道師SLE病因侵犯中樞神經,健康如江河日下,在病榻她仍告訴家人、同奮要樂觀奮鬥,永不放棄,常常祈禱,表示絕對相信 上帝。

  住院治療期間同奮們的愛心,芬芳濃郁,讓醫護人員大為驚異,直稱素驚傳道師平日是位善良,又踏實的天使,才會處處見真情。

  編按:陳素驚傳道師,年輕有為,滿載功果,返回自然,悼念者眾,其言感人,其情動人,唯限於篇幅,無法詳敘,其胞姐素敬同奮特為專題,闢建網址,敬謹憑弔。

 

  永遠樂觀、積極、奮鬥的~素驚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650607

 ●左圖/台灣地區感恩追思會在天安太和道場舉行,由坤院聯席委員會主任委員蕭敏堅樞機主儀

 ●下圖/美國洛杉磯掌院同奮們同步為素驚傳道師舉行感恩追思會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