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脫自我設限框架 開闊視野重生茁壯

跳脫自我設限框架 開闊視野重生茁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跳脫自我設限框架 開闊視野重生茁壯

林月藝  2009-10-15 10:45

撰文/照片提供:林月藝

 ●林月藝同奮,多才多藝

  什麼是靈感?以前我把靈感想的很抽象、神秘、崇高,所以學設計的我,從來沒有真正把心放到這個領域,總以為我的靈感出現的很弱。

  天人親和體驗營讓我知道、也慢慢的懂了!從關懷大自然開始,從小宇宙著手,世界原來可以美的這麼震撼!

  體驗營中,透過術科練習,彷彿喚醒走設計這麼多年來,那些我死了又死的細胞,我開始思考,會不會靈感就是那種埋藏在記憶與心靈深處最底層、最底層,那股靈魂的感覺、靈魂的悸動?

  有時候,我們流眼淚不代表我們感動至深;當然我們感動到最底的那一觸即發時刻,我們或許也不見得會掉眼淚,眼淚是無法當工具的!能感動人的不是眼淚而已,不只是眼淚而已……

  耳邊還想起結訓典禮,呂光證講師的那席話,「這7天只是一個開端,要自己一步一步去體會與感受」。走在人生路上,常常可以回顧這7天曾經觸及的一切,那怕是微小的一個點,都可以擴散……

  謝謝 上帝,賜給我重生的感動,賜給我勇氣,能用新的態度與視野,面對過去和未來,更感謝所有輔訓人員、優秀講師群,以及同奮們,有你們的帶領與陪伴,我才能跳脫出,原來我給自己設限的框架,慢慢的茁壯。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