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炁療感應特佳 月享同奮樂供心得

親子炁療感應特佳 月享同奮樂供心得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07期 » 親子炁療感應特佳 月享同奮樂供心得

天人炁功院  2009-10-15 12:05

資料提供:天人炁功院 照片:呂月享提供

  台北縣初院專職呂月享同奮的女兒,有一次發燒導致痙攣休克,身體動也不動。當時是半夜,醫院離家又遠,因情況緊急,呂月享同奮在車上,一邊口誦「廿字真言」,一手抱小孩、一手施行天人炁功,並請師尊、師母、無形天醫院士降臨護持。

  沒多久,小孩奇蹟似的手會動了,送至醫院急診室醫師說:「小孩還好,沒事了!」她一顆糾結與懸掛孩子病情的心,終於放下,深深感恩帝教,賜給她這麼好的法寶。

  另一次,呂月享同奮的女兒,因鮮少吃蔬菜水果,導致屁股長了好幾顆瘡,個個都「堅實挺拔」,小朋友直喊「痛!」

  呂月享同奮採取收光方式為其療理後,當天晚上她女兒用手摸摸屁股,天真無邪的說,「媽,奇怪不痛了耶!」而瘡傷第3天後就全消了,真是不可思議!

  孩子的健康就是父母的資產,呂月享同奮呼籲同奮,信心不惑,勇於為自己的子女施行天人炁功,在親子「兩誠相感」下,親力與和力容易相應,天人炁功服務將更具成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