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八)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八)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1.312期 » 「昊天心法」研習 溫故知新 師尊原音再現 萬法歸一(八)

天人合一院  2010-03-15 11:15

遊戲人間毋忘雙修 人道未盡天道難成

資料來源/天人合一院

 ●師尊說,經過我福證者,我都送「毋忘雙修」期勉

  「看得到的是功,看不到的是德」,功德2個字要特別注意,尤其是「德」最重要。

  還有一種叫「陰德」,陰陽的陰;陰德看不到的,陰德中亦著重不能毀謗婦女的名節,婦女的名節很重要,不能隨便毀謗人家,隨便散佈謠言。

  陰德又名「口德」,切記少講人家的短處。尤其女同奮要多注意啊!

  不是說,你們女同奮毀謗人家,女同奮要勸女性,今天的社會是女性的社會,將來女性要抬頭,要男女平等。天帝教首先成立「坤院」,將來的世界是女性的社會。

  以天帝教的同奮來說,就是要女同奮來影響男同奮;女同奮以身作則,培功立德,不斷的奮鬥,影響男同奮,男同奮就跟著來,向妳們女同奮看齊。

  現在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是女性擔任總統啊!像以前英國女總理,菲律賓女總統啊!女的比男的強啊!

  每一期靜坐班我都鼓勵女同奮,許多地教院都已經有坤院,希望大家回去參與坤院,多參與教院各種活動,來領導男同奮,男同奮就乖乖的跟著妳們奮鬥啦!

  我每一期都講這話,今天女同奮好像佔了一半以上,特別多。

  天帝教主張「先修人道」,很多都是我做媒促成的婚姻,這是一種考驗啊!天底下只有這一件事情是最難的,父母都沒有辦法當家,管不了,一定要時間來考驗。

  我始終鼓勵年輕的青年男女同奮,在教內正大光明為教奮鬥,只要志同道合,規規矩矩,我做媒人啊!光殿上我替他們證婚啊!要行人道。

  有很多人,先天的條件非要出嫁不可,非要過了這一關,道心才能堅定。

  唉!我做了很多媒,實在違反我的良心。有好幾位,本來不想出嫁,我要她出嫁,一出嫁就可憐,做了家庭主婦,也沒有機會來奮鬥。所以她們怪老師,我做人也很難啦!

  因為天帝教講要「先行人道」,對不對?我不好叫妳們女同奮不要出嫁,男同奮不要結婚啊!我怎麼講啊!你們想想看,要看大家自己啊!

  現在天天在我身邊當機要秘書的1位同奮,30幾歲還沒有結婚,我也鼓勵他早一點結婚,但是我心裡想,最好他不結婚啊!

  唉!父母都管不了自己的兒女,何況我是老師?所以我是盡量給人家做媒,成就好事。

  天帝教由我證婚的同奮,我都送他們4句「神仙眷屬,遊戲人間,自由自在,毋忘雙修」。

  你們看看這4句怎麼樣?經過我證婚的都送這4句,最重要的1句「毋忘雙修」。

  天帝教剛剛開創,重來人間復興今年進入第10年,一切要進入制度化。

  你們各位都是來參與靜坐班,天帝教復興今年進入10週年,但是天帝教的靜坐班超過10年了吧!68年7月「正宗靜坐」班第1期開始,今年79年,10年以上啊!

  所以我拿靜坐來號召我們的原人,就是希望大家有機會參與我們天帝教的急頓法門,一面救劫、一面修煉,今天參與我們靜坐班的最少有3000多至4000人。(待續)

靜坐澄心靈性自現 一以貫之超生了死

88年11月16日
己卯年10月9日申時

首任首席使者:

  本席欣見天人研究總院之天人合一院研究小組已開始運作,但從北區、中區、南區天人合一研究小組修勤卡繳交情形觀察,可知仍有待加強宣導。

  靜坐乃是超生了死大法,惟必須融入生活,融入生命,平常平實,持續用心,一以貫之。現代人生活步調緊張,再加上科技日新月異,聲光化電充斥,人心難得安寧,靈性漸失清明,靜坐乃是最佳良藥,澄淨內心,萬緣放下,靈性自現,同奮應珍惜研習「正宗靜坐」之機緣,靜坐沒有捷徑,一坐有一坐之功效。

  天人合一研究小組應多加宣導「日日坐」之習慣,靜坐最忌「斷」,將靜坐養成習慣,有了自己的行入經驗,由於每個人體質不同、靈質不同、業力不同,靜坐也因人而異,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再以別人的經驗參考,將有不同體悟。

  所有感官上之知覺完全放下,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功夫到了自能領會靜坐之奧妙,自能見真章,本席期待天人合一研究小組能有卓越之表現,引領同奮進入靜坐之妙現!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