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語 一年時間續廣徵

問候語 一年時間續廣徵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3期 » 問候語 一年時間續廣徵

黃敏書  2010-04-15 09:30

文/黃敏書 圖/教訊檔案資料

  極院七院99年3月27日在天極行宮召開庚寅年首次會議,主持會議的光照首席說,師尊很重視天帝教徵求「問候語」,強調將繼續廣徵「問候語」,預定中華民國100年公佈,籲請同奮踴躍提供。

  光照首席指出,天帝教徵求「問候語」一事,透過與師尊天人會談中,發現他老人家十分重視天帝教徵求「問候語」,表示過去曾經也在教內提及,希望謹慎因應。

  為了讓天帝教「問候語」行諸四方,展現泱泱大氣,光照首席除將於「開導師會議」中,指示開導師們返回所屬教區宣導並徵求外,並將繼續以一年時間廣徵「問候語」。

  徵求「問候語」的緣由,起因於極院七院98年11月24日召開會議時,天極行宮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蔡光舒建請擬定天帝教「問候語」,由光照首席裁示辦理。

  同時,光照首席裁示《天帝教教訊》統一匯集,並強調「問候語」以符合天帝教特色與簡潔為主,字數不宜太多(6個字以內)。

  意者可填具本文所附「徵求問候語調查表」,傳真或打電話至《天帝教教訊》電話04-2242-3867或042242-3876,傳真:04-2241-4683

  截至目前為止,《天帝教教訊》蒐集的「問候語」如下:

  共同奮鬥    天帝賜福給你  天帝與你同在    感恩知足惜福 平安健康  樂觀奮鬥

  一同奮鬥救劫  一同奮鬥    天帝賜福      奮鬥     天帝賜福  天帝復興

  天帝賜福    圓通妙如來   我們一起奮鬥    樂觀奮鬥   天帝祐你  同奮好!天帝賜福

  祝你奮鬥成功  天帝賜福平安  天帝賜廿字(思念你)吉祥平安   吉祥如意  一道同風

  光照十方    親天和人    天人合一      道安或康安  吉祥    天帝加光

  上帝與你同在  天帝護祐你   天帝給你平安    師尊與你同在 天人大同  天帝慈悲

          God bless you

  嗨!樂觀奮鬥(嗨!是指打招呼問候語,也就是要high起來才能積極向上,也是心理的積極、向上、樂觀奮鬥的精神)

  感恩、知足、惜福(並相互拱手致意或僅回應「感恩」並相互拱手致意)

  如意    啟道佑德  開天繼人  常奮常鬥

  天人大同  聖凡平等  赦罪平安  一道同風

  平安清靜  一同救劫  乘願化劫  大地回春

 

徵求問候語調查表

  道 名:__________________

  教 院:__________________

  問候語:__________________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