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驗證神聖力量 萬法唯心並非無稽

科學驗證神聖力量 萬法唯心並非無稽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315期 » 科學驗證神聖力量 萬法唯心並非無稽

宋光宇  2010-06-15 10:00

口述/宋光宇教授

演講者:佛光大學生命與宗教學系教授宋光宇(化化)

題 目:從生命科學談涵靜老人思想

 ●道名為化化的宋光宇教授為人幽默風趣,作學問更是一流

  編按:

  主持座談的社團法人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正中)指出,宋光宇(化化)教授講的內容與《新境界》很有關連,「太虛化生萬物(物),一炁分化萬靈(心)」,也就是心物一元二用。

  而宋光宇教授不但詳盡闡述涵靜老人思想,也期許自己與道名一同奮鬥。

  500年後,如果有人記得當代的成就,應該就是宗教方面的成就。

  涵靜老人思想《新境界》中,〈電子論〉談物質;〈和子論〉談精神面;〈和力論〉談的是一切動力的根源。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先生研究宇宙中,神聖力量的作用,神聖符號帶起的繞場之旋轉力量,不同的文字符號,有不同的旋轉力量;不同的組合產生不同的能量,壓縮後可以產生不同的物質。

 ●生命有哪些層次?

  宗教信仰看的是宇宙,科學研究也是看宇宙,二者之間應該有連貫性。涵靜老人講的〈旋和力論〉,和力擴大而成為極大的旋動力。

  物質由能量構成,能量可能是一種帶有信息的波動,再往上就是心智、心性。物質→能量→信息→心智→心性。

  我在99年(2010年)成為涵靜老人的入門弟子,學習中國「正宗靜坐」,道號「化化」,希望有機會一門深入,詳加研究涵靜老人的思想。

 ●不同的生命組態

 ●無線上網找神佛 下載純陽生命力

  人可以打坐「無線上網」找神佛,下載純陽生命力。

  人會生病,只因陽氣不夠。葛洪寫的《神仙傳》卷一〈彭祖傳〉,其中的「無傷」,也就是「無漏」。

  也就是說,透過打坐、練氣功增加純陽生命力,可以修復生命。好好打坐,敏感度愈好,感應愈強。

  所謂萬法唯心造,像天帝教同奮透過天天反省懺悔,改變心識、心志,就可以產生繞場。

  宗教的神聖符號,會導引繞場的運動方向;心念的轉換,引發不同化學分子結構,改變繞場的作用方向,產生所謂的「反應」。這都是非常科學的。

 ●主持座談的社團法人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正中),將主講人宋光宇教授的道名「化化」,以一首詩寫在黑板上,並予推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