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慈復生經過

賢慈復生經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賢慈復生經過

楊張賢慈  1983-07-16 09:55

  楊張賢慈在去年農曆十二月十六日,因食物中毒,呼吸困難,全身冰冷,昏迷不醒,經家人急送台中沙鹿光田醫院急救。

  當時,因賢慈三分之一的靈已回歸天界—蓮花聖境,只留三分之二的靈在人間肉體,經一炁宗主、師尊、師母的慈悲,以歐陽修的母親(淸雅元君)三分之一的靈來合體,因而復生,即所謂的換靈工作。

  以下便是賢慈生病、復生,及在靈界所見一切的自述:

 

  首先向挽回我新生命的上聖高真、師尊、師母、沙鹿光田醫院諸位醫務人員,尤其是維基院長、賢德(院長夫人)、光行(副院長)及諸位同奮的照顯和為我誦誥祈禱,使我賢慈由衷表示深深的感激!並在此申誓、決心用這條新的生命為天帝教全力奮鬥,以報答 上帝以及師尊、師母和全體同奮的恩情。

  大家都知道在去年的農曆十二月十六至廿三日七天當中,我因患食物中毒急症,不能呼吸,經家人進送沙鹿光田醫院急救,當時的症狀是全身冰冷,昏迷不醒,呼吸停止,心跳衰弱,面臨死亡的邊緣。

  當時我只藉一具呼吸補助器,暫時維持生機,一旦此機器停止,就會即刻死亡。

  所以大家心裏皆明白,復回生機的希望非常渺茫。

師母代禱‧終允「換靈」

  慈悲的師母知道這件事之後,日夜祈求上天挽留我的生命,而不眠不休,疲困不堪,經過幾天的哀求,終於得到一炁宗主師公的慈悲感應積極奔走,於十二月十九日指示了玄之又玄,妙化無邊,人間絕無僅有的換靈工作。

  所謂「換靈」是靈界大事,乃是藉仙佛三分之一的靈來替換人身肉體已經歸天的性靈。

  當時維統(賢慈丈夫)聽到光贊(賢慈長子)所言、師母所交付換靈的工作,正執行中,認為神奇得不可思議,簡直是無法相信。

  賢慈的病厄是有因緣的,乃賢慈本為監護光贊,為天人交通職責而來,希望光贊能完成天帝教於三期劫運中的使命,而此時賢慈,已經完成使命,可以回天奉旨歸位,但是由於上聖高真垂憐及師尊、師母厚愛,認為賢慈應續留人間為帝教奮鬥,故而有換靈之議。

  獲一炁宗主之恩准、清涼聖母以及濟公禪師之協助,主持換靈工作,先試用孟母、岳母之靈,皆因氣質、體質的不適宜而作新的考慮,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果然歐陽修的母親前來投合,非常順利。

  於是師母決定於立春(農曆十二月廿二日星期五下午)向賢慈肉體加金光,並同時調和淸雅元君三分之一的靈,去配合賢慈的識神,而清雅元君乃是歐陽修母親鄭氏於淸涼殿中的封號,經過師母於廿二日加金光之後果然產生奇蹟,於廿三日清晨,賢德來電話說,賢慈不但已能自己呼吸,且能開眼看人,確實是奇蹟,大概能活過來啦!

  從此賢慈回復之神速,令人驚訝,真是不可思議,新舊靈體合而為一,創出了新的生命。這種複雜的換靈奇事,就發生在天帝教同奮的眼前,使我成為活生生的見證人,深深感謝。

漫歩奇妙的靈界之間

  上帝的安排,使我重生,使我靈遊天境,使我體會出我與靈界的確實存在,更令我感到 上帝、一炁宗主、濟公禪師、首席師尊、師母,賜予賢慈的,實在是太多太多。

  於肉體昏迷瀕臨死亡的期間:自覺還有一個無形精神靈界的我之存在,這段期間曾跟隨一位穿長袍馬掛布鞋的老人,他的身上發出一股淸香,眼中透著金光、威嚴而慈祥,這就是一炁宗主師公,祂帶著我走到一個地方,四周瀰漫著光芒、悅目舒爽、身體輕盈飄騰其間,真是快樂奇妙的仙境!祂老人家關照我坐在一座五光十色,紅彩悅目的大蓮花當中,坐下之後真不想起來,不久再換坐一朵粉紅色的蓮花,覺得一切的牽掛,皆被洗盡,我盪漾於快樂之中……。

  又回到塵世來了!看到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天醫,穿白色制服、坐在我的身體旁邊,慈祥安慰,並要我放心,祂會把我治好……。

  我覺有時看到師尊就站在床緣,以金光為我治療,有一次我向師尊訴苦說全身酸痛,沒有力氣,只見師尊點點頭就消失了,可是突然覺得全身充滿活力,竟然生出一股力量,一拉床緣,雙脚一蹬便很快的坐起來,令在場的護士大吃一驚,要我立刻躺下來。她們的驚訝是有道理的,因為我剛醒來不久,全身本是軟綿綿,不會有如此大的力氣。亦曾看到師母揮動雙手,放出耀眼的金光,使我舒泰無比。

  於昏迷中,我也面對面的看見:光贊(子)天天來探望我,光烈(次子)、敏義夫婦(女兒、女婿)、寶靑(媳)、妮燕(孫女)、基聰(孫兒),以及維統的探視,有許多的同奮於窗外訪視,我也看到了,雖然我那時候並不能與他們直接交談,可是我已經領受到他們的溫情!

  我清醒過來以後,發有許多他們所拍的照片,其中種種過程,以及人物,都與我在靈界所覺完全相符。

  由此可見,靈體的我與肉體的我是相互配合的,而靈體的我,已領悟出靈界確實存在,而且遙控著我的肉體,充分證明靈我合一,天人親和的妙處。

願能增進奮鬪的信心

  諸位是天帝教的同奮,只要能奮鬥,則每個人的原靈必然會來與諸位合體,就像是淸雅元君與我的關係一様。希望各位同奮聽了我的報告之後,能增加彼此奮鬥的信心與力量,確認永恆的道路。就是這條路,好好跟隨師尊與師母,這是不會錯的!

  再次感謝 上帝以及諸大上靈之顯化,首席師尊與師母之慈悲,還有各位全體同奮的祈禱關切。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