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殿開光

玉清殿開光

首頁 » 天帝教教訊創刊第一期 » 玉清殿開光

 1983-07-16 10:45

  天帝教高雄市掌院成立暨該院玉淸殿開光典禮,於今年五月十七日(農曆四月五日)午時,由本教李首席使者,坤院院長師母共同主持,觀禮的有來自各地的好道友人,教徒同奮一、二百人。同時該日亦為首席師尊、師母八秩晉三雙壽榮慶,大家也同表申賀,場面至為熱烈。

  無形界、眾仙佛、特使也紛紛下凡,一體朝拜,光殿上空,金光萬道,祥雲四起,諸天上聖,恭賀之音,此起彼落,不絕於庭,天人同慶,此乃祥瑞之徵。

  掌院在高雄市澄清路七0一號,靠近觀光區澄清湖,步行幾分鐘就可到達,而離市區亦不遠,環境幽雅,地點適中。

  首席師尊於致詞時表示,掌院曁玉清殿之能在其赴日之前適時成立,乃天與人歸所使然,也完成了當初,要在台灣成立四個(台北、台中、花蓮、高雄)據點的心願,這多虧光然及南部諸同奮的團結努力,與無形界的配合,方能有此成就,應該嘉勉。

  玉清殿的光芒,將可消除原有陰霾之戾氣,以浩然正氣威鎭南台灣,逐漸減少該地區的天災人禍,普濟蒼黎,歸依道統,行道教化,祥和而繁榮地方。

  師尊最後鄭重提醒在坐的全體人士,人間的一切佈道工作,因玉淸殿的開光,已全部準備妥當。所以,無形的行劫任務,也因而確定,萬難更改。你們有的雖不是同奮,也是緣人,希望不要再渾渾噩噩、迷迷糊糊的,每天只知道追逐名利,或沉迷於酒色之中。要隨時提高警覺,加緊修持,培功立德,自助而後人助,人助而後天助。否則劫難一起,再喊「教主!我願奮鬥」,那已經是時不我與,來不及了。師尊再三告誡大家,今天不覺悟,不奮鬥、不發心。明天必定後悔,有心者。豈能不三思斯言?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