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修道業 上報師恩

勤修道業 上報師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八期 » 勤修道業 上報師恩

光言  1984-07-01 09:40

  師尊一向慈悲為懷,對我們同奮尤其眷愛有加,不吝將其「雙喜」所煥發的祥瑞之氣分潤我們,讓我們託福吉利。師尊的德澤,我們應該永銘在心,以圖報答。

  師尊澹泊名利,寧靜致遠,所追求的不是一己的事業前途,而是完成救世救人的宗教理想。自青年時代即已辭官以身許道,迄今五十年以來,努力道業修持,為福國利民、拯救天下蒼生脫離苦海持續奮鬥,精誠感於天心,曾於去年在台中埔里閉關期間成就曠古未有之法身,為天帝教同奮樹立天人合一的典範,以激勵門生後進效法,師尊在道業上的無上成就,光輝照耀三界十方,豈僅家邦之殊榮,更是世界人類之福。

  師尊近年以來為廣羅培植宏道同奮開班傳授法華上乘正宗性命雙修靜坐,更為擴大推展道務,宏揚 天帝真道,藉資化延核子毀滅劫,拯救世界人類,殫精竭慮,努力以赴,精神至是感人,令人敬佩不已。其對各級教院的成立所灌注的心血真是太多、太多了。我們應該珍惜該發心加強奉獻同心協力推展道務、勤修道業,以仰報師恩,無負師尊的厚愛與期望。

  目前世界之戰火遍佈,三期劫運近在眉睫,我們何其不幸生逢此時,我們又其幸運的有此一千載難逢的機緣追隨我們師尊、師母,宏揚 天帝真道,救世救人追求人生最後的理想歸宿。

  人人應努力奮鬥,但願我們將來都能搭乘師尊、師母為我們備妥的直昇機直達清虛宮,永隨師尊師母以宇宙道源為家,繼續為大宇宙之福祉而努力奮鬥,創造出與宇宙並存之永恆生命,而共享極樂長生。

  同奮們,讓我們攜手連心,謹遵師尊之訓勉,努力再努力,奮鬥再奮鬥,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萬壽無疆,相信是師尊所最樂見、所最悅納的獻禮。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