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實際行動奮鬥 上報慈暉寸心

以實際行動奮鬥 上報慈暉寸心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42期 » 以實際行動奮鬥 上報慈暉寸心

蘇光入  1987-05-31 09:25

  自加入帝教以來,蒙師尊、師母與諸位先進同奮之栽培,使鄙人對道學略有認識,而更進一層了解宇宙之浩翰無比,與個人之渺小。

  參加靜坐班面談,第一次見到師尊,就有一種肅然起敬之感,再觀其與人言談,其和藹輕鬆處,有如沐春風。其嚴肅處,神聖而使人不敢仰視。而其照顧同奮、為同奮設想,卻又無微不至。不讓我們修道與家庭脫節,才應允參加靜坐,真可謂一位明師再世。

  當新皈宗者,一次比一次多,靜坐班同奮一期比一期踴躍,都得由他老人家教導,付出的精神體力也一次比一次多,然師尊也從不叫苦,有所成就,卻又不居功,總把榮耀歸於 上帝,這是師尊為人成功地方。

  百天靜坐,除非有重要之事,幾乎每次上課都與同奮在一起,諄諄教誨,毫不懈怠,又勉勵我們修道的正確觀念,不為自己打算,只為天下蒼生而努力,更指示我們修道方針─四門功課及靜坐,使我們有所遵循,不致徬徨無措,其偉大之處,即在自然流露。

  世局遽變,世風日下,人心不古,以致招來空前未有的大浩劫─核戰毀滅劫,故引發師尊之慈悲心腸,親自督導同奮,日日哀求 上帝,化延人類核劫。老人家這種救世拯民精神,又有幾位能真正受感化,而認真修道呢?急得老人家不時大聲疾呼,以喚醒迷醉安樂者。

  諸位同奮們,想想老人家以八十多高齡,還要到處奔波,為的是什麼?只是不惜犧牲一切但願眾生出苦得樂,同奮們拿出我們的良心來,替師尊分憂,效法師尊犧牲奮鬥之精神,發大心與大願力,邁開大步勇往前進,讓 天帝之光,永遠普照大地,滋潤億萬性靈。最後讓我們以實際行動奮鬥,便是給師尊最好的禮物,並衷心祝福師尊、師母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