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大同盟發起民間基金 獎助大陸留美學生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大同盟發起民間基金 獎助大陸留美學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3期 »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大同盟發起民間基金 獎助大陸留美學生

 1989-04-15 09:05

短短一個月內募集百萬美元 天帝教率先捐贈廿五萬美元

  【本刊訊】天帝教首席使者李玉階先生,於三月十五日下午三時,在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大同盟總部第一會議室,捐贈該大同盟廿五萬美元,作為大同盟以民間基金設置大陸留美學生獎學金。這項公開捐贈及接受儀式,由大同盟主任委員馬樹禮親自主持。

  會中除了捐贈人外,還有立法委員趙少康、文建會主任委員郭為藩等多人觀禮。

  馬主任委員強調:這次以民間基金設置大陸留美學生獎學金,能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募集到美金一百萬元,完全是在座捐款人士發揮了最大的愛心,與樂善好施的精神,尤其是天帝教李首席使者的率先響應,實令人敬佩。大同盟一定盡全力,將這項獎學金發揮最大的效用,使大陸留美清寒優秀學生都能受惠。使他們都能如願在美完成學業,並把民主自由的思想帶回大陸,貢獻給大陸同胞,早日完成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大業。

  天帝教首席使者首先致詞表示:大同盟發起在美國設置大陸留美學生獎學金,本教率先響應捐贈專款,以表示本教對大同盟此項運動的支持。

  天帝教是順應時代環境需要的救世救國的宗教,凡有助於早日實現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民間運動,天帝教均願意積極參與,奉獻一份應盡的力量。(首席使者致詞全文見第二版)。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