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縣初院短訊

桃園縣初院短訊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3期 » 桃園縣初院短訊

特派員/林光央  1989-04-15 10:00

籌建教院基金 尚需三五0萬

  ●首席師尊於新春元月初八,蒞臨桃園初院,對全體同奮作了許多重要指示。師尊特別關心初院永久教址的設立,因為桃園初院玉華殿,關係到整個台灣未來局勢之安危。殿主是無形保台方案之主帥,副殿主和總護法也都擔負了很重要的責任,因此,在有形人間同奮的奮鬥標準,必須加強提昇,以配合無形的運作。

師尊蒞臨指示 提升奮鬥熱準 設立永久教址 負起保台責任

  ●奉師尊指示,初院立即籌建委員會,於三月一日晚上召集首次籌建會議,同奮都非常踴躍的參與,並成立「五五籌建教院基全」,推選五十五位熱心同奮負責募款,現已籌得新台幣六百五十萬元整!如今業在現址附近購妥一大樓的第七層,共需約新台幣一千萬元(含室內裝璜費用),故尚需三百五十萬元整,敬祈各方大德及有心發願奮鬥之同奮,共同參與這項培功立德的行列。如有捐款可逕與桃園初院連絡,或交該所在地教院,指定購置桃園初院之用。

奮鬥靜心訓練 適逢護國法會

  ●奮鬥初乘暨靜心坐法訓練班第十期,已於二月十三日開訓。有廿九位學員參加,適逢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期間,意義深遠。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