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院院長 巡視北東教區 親和訓勉 發揚三大運動

坤院院長 巡視北東教區 親和訓勉 發揚三大運動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64期 » 坤院院長 巡視北東教區 親和訓勉 發揚三大運動

 1989-05-15 10:35

  【本刊訊】坤院院長為實踐每三個月巡視全省各級教院的承諾,於三月廿二、廿三、廿四,巡視北東教區,第一站是台東縣初院。

  三月廿二日上午七點半在台北火車站搭車,隨行的有維剛樞機、光中、淑坤、敏言、敏穗等同奮,十二點廿分到達台東,江光符開導師、光區參教長、及光議、光險等十多位同奮在火車站歡迎,隨即至素食館用午餐後,便在教師會館休息,下午五點半到教院與初院同奮親和,這次到教院親和的有二、三十位。

  師母訓話時指出,三大運動是今年的教務工作重點,要大家全力以赴,務必達成預定目標……(全文刊於後)。

  三月廿三日早上七點半離開台東初院,光厚、敏德、光朗、光青由花蓮縣初院凌晨四點開車來接。

  途中經過天震堂,因為此處地居要津,師尊指示政策性設堂,該堂有幾位坤道同奮每天都來唸廿字真言。

  主事光川、及光速、敏進夫婦,常在教堂奮鬥,還算不錯。

  中午到達光復道場,光復是敏梅的故鄉,因此光青將她帶來此地,開闢新教堂,師母到此出巡,當地更生日報亦有報導。

  午餐後,花蓮縣初院同奮要求師母主持光復教堂的成立籌備會。光復鄉大約有四萬人左右,目前來精神療理的有三、四十人之多。

  下午三點到達花蓮縣初院新址,比舊教院寬敞,感覺上有一股新的氣勢,來往進出的同奮不少。晚上親和集會,師母精神訓話。(全文見後)

  三月廿四日早上九點廿分的火車到宜蘭約十一點,光青由花蓮縣初院陪師母到宜蘭,光韻開車到車站來接,維春也趕來了。因為我們要搭下午二點廿分的火車回台北。因此,師母就利用午餐的時間,與大家親和訓勉(全文見後),現場同奮有二、三十位,因不是假日,也不在晚上,所以還算不錯,更難得的是,中午的菜都由同奮在家裡做好後帶來教院,每位帶一或二種菜,所以非常豐富而有人情味。

  師母這次的北東教區巡視,於下午二點圓滿結束,不但鼓舞了同奮的誦誥意願,更提昇了奮鬥氣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