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在九秩華誕慶典中講詞

師尊在九秩華誕慶典中講詞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76期 » 師尊在九秩華誕慶典中講詞

 1990-05-25 09:10

各位同奮:

  今天是吾夫婦謫降人間九秩春秋的生辰,承全教各級教院、教堂教徒同奮代表,包括我的家人親戚,大家在此參與天極行宮平等堂祝壽親和集會,我站在壽堂上,因天命未了,內心感到沉重,愧不敢當,有話要說:

  積極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開創人類永久幸福生活

  我們夫婦六十多年來,走遍了中國大陸天涯海角,全家從中國西北標高二八00公尺的西嶽華山高山上下來,於民國三十八年經東海渡海來到台灣寶島,受盡了人間千磨百煉,顛沛流離的苦難,一直是在遵奉天命,行道救世。在我渺小八十歲生日(公元一九八0年即民國六十九年)的前夕,正是美蘇兩國對抗瀕臨決戰邊緣,情勢危急,世界第三次大戰核子戰爭將於公元一九八0年代一觸即發的關鍵時刻,核子戰爭如果一旦爆發,不但地球要有玉石俱焚的毀滅之虞,而且宇宙和諧也要同受影響,眼看世界末日將臨,已非世界現有任何的宗教力量所能挽救,惟有仰賴先天天帝教重來地球,旋乾轉坤,或者可以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

  經我早晚祈禱向 天帝一再懇切哀求,直至公元一九八0年十二月二十一日終奉 天帝頒詔:「念茲末劫,特准先天天帝教重來地球,在蓬萊仙島復興,特派極初為駐人間首任首席使者,以台灣為起點,宏揚 天帝真道,普化全球」,遂即針對世界演變,負起兩大時代使命:

  一、呼籲世人急起從根自救,積極向上,樂觀奮鬥,擴大人類生存合作思想領域,祛除侵略鬥爭的凶暴心理,邁向精神重建,道德重整。

  二、號召教徒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一心祈禱誦誥,為哀求 天帝妙現神通,旋乾轉坤,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並鞏固復興基地台灣寶島,早日實現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及人類永久和平幸福。

  十年來,我以教為家,帶領全教同奮日夜祈禱誦誥,救劫宏教,並於公元一九八三年九月四日在日本富士山標高二四00公尺,舉辦天帝教擴大祈禱化解世界核戰毀滅危機大會,世界緊張的情勢,從一九八三年底美蘇兩國日內瓦限武談判破裂,人類命運面臨最危險的時刻,由於甲子年(一九八四年)、乙丑年(一九八五年)本教每年九千萬聲皇誥的精誠感應,美蘇兩國終於在一九八五年三月十二日重開限武談判,東西雙方緊張情勢才有轉機,經過美蘇五次高峰會議,雙方關係逐漸恢復正常,更想不到在這五個月來,東歐共產國家紛紛放棄共產主義,尋求民主改革,最後連共產祖國─蘇俄也宣佈放棄共黨一黨專政,人類人為核子戰毀滅浩劫相信可以拖延下去,達到我們初步化延的目標,希望拖出一個奇蹟來,最後能出現沒有核子武器的世界。

  兩岸和平統一必能實現

  宇宙大道終將普照全球

  另一方面,由於本教去年(七十八年)元旦開始的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的精誠感召,雖然得能平安渡過年底十二月二日的三項公職人員選舉的考驗,以及中華民國第八任總統、副總統得能順利當選,但是,現在中國大陸受到共產世界瀕臨崩潰的影響,中共內部隨時會有變化,可能轉移目標以武力對付台灣,因此本教在今年(七十九年)元旦起,第三期保台護國法會又延長一年,至八十年六月三十日圓滿,帝教教徒同奮還有責任持續祈禱誦誥,化解暴戾兇殺之氣,確保台灣復興基地。

  回顧過去十年我的奮鬥,雖是為貫徹第三天命,復興先天天帝教而奮鬥,但只達成了「化延世界核戰毀滅浩劫,拯救天下蒼生」以及在人間奠定教基的一半天命,今天在我九十歲祝壽會上,我有信心還可以帶領大家奮鬥十年,也就是天上人間共同奮鬥十年:

  第一、得能親眼目睹順利完成金闕保台方案,以及達成 天帝交付天極行宮玉靈殿正副殿主三項特定任務!

  第二、大勢所趨,台海兩岸必能實現和平統一,以三民主義之精神與台灣經驗重建新中國,進而開啟三民主義救世界的新運會。

  第三、天帝宇宙大道必能普化地球五大洲,帝教教旗光芒首先遍照中國大陸與東北亞,在人間建制度,奠定教基的工程,當可暫時告一段落。

  現在正是關鍵的時刻,只要大家跟著我奮鬥下去,國家的前途,帝教的未來,天上人間再經十年共同奮鬥,一定可以有一個嶄新的局面出現,希望大家奮鬥!再奮鬥!以實際行動來完成、來迎接,至於我個人九十歲生日實在太渺小了,謝謝大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