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三十五天閉關圓滿完成 三位樞機使者親率護關同奮恭迎出關

師尊三十五天閉關圓滿完成 三位樞機使者親率護關同奮恭迎出關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0期 » 師尊三十五天閉關圓滿完成 三位樞機使者親率護關同奮恭迎出關

吳光呼  1990-09-25 10:40

鐳力阿道場特派員吳光呼

  八月十九日卯時結束,師尊下坐。斯時全體護關弟子已在三位樞機使者領導下,恭迎於清明宮外,向師尊行四跪八叩禮,恭賀師尊為期三十五天的閉關圓滿結束。

  為恭迎師尊出關,三位樞機使者於前一天(十八日)趕來鐳力阿,當天晚上特別舉行親和集會、三位樞機使者與全體護關同奮圍坐於逍遙廳,席間就閉關期間各項缺失逐一檢討以為下次之改進外,並請維生樞機使者就護關同奮之聖訓總考評,逐一為每人解釋其義,聽得各人皆能心領神會,並舉一反三的有所發現,其實每一人的評語皆能適用於任一位同奮,在皆有所得之餘,當不忘於光殿虔心叩謝總護法機禪子大老前輩的愛護與期許之情。

  楊希颱風外圍環流帶來的風雨仍擋不住部份同奮的熱忱,彰化初院、台南市初院及住得較近的同奮,一大早即趕來聚集於朝禮廳等候,這份熱情尤其令人感動。

  當師尊精神奕奕,神態怡然地立於清虛妙境牌樓下時,列隊兩旁的同奮報以最熱烈的掌聲,恭賀師尊閉關圓滿功成,緊接著師尊就要為下一期的靜坐班而忙碌奔波了。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