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靜坐班先修十期、坤修三期結業致答詞(乾道)

正宗靜坐班先修十期、坤修三期結業致答詞(乾道)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85期 » 正宗靜坐班先修十期、坤修三期結業致答詞(乾道)

台北市掌院/張光弘  1991-02-25 09:30

發揚華山奮鬥精神 開創帝教萬世機運

  記得第一週首席師尊在替我們「點道」開天門的時候,就告訴我們:希望帝教同奮能確實擔起台灣二千萬同胞的共業,這不但是為了台灣二千萬同胞的身家性命著想,也是為了同奮本身的安危設想。從首席師尊堅定的眼神和斬釘截鐵的語氣,深深地感受到首席師尊這種「不為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的大無畏精神,首席師尊就是本著這種忘我、忘年,先天下之憂而憂的奮鬥精神,帶領著全教同奮奮鬥不懈,開創帝教今天的局面,更要帶領全教同奮繼續奮鬥十年以上,奠定帝教萬世基運,讓教義弘揚十方,實現宗教大同、世界大同、天人大同。

  尤其,當中東危機發生後,首席師尊立刻發動全教同奮加強虔誦皇誥,並另作緊急迴向文「願以誦誥哀求力量,化解中東核戰危機。避免世界石油恐慌,回教國家早日和諧。」由此可知天帝教不僅與台灣命運、中國前途息息相關,更與全世界的安危密不可分。

  首席師尊在上課的時候常常提到為什麼要在地球上復興先天天帝教,因為在民國六十九年(一九八0年)蘇俄進軍阿富汗,美國警告蘇俄若不撤出阿富汗,將不惜動用核子武器,一旦發生核子戰爭,不但全人類將面臨靈肉俱毀的噩運,連同溫層下的小仙小佛也要遭到毀滅,唯有復興先天天帝教才能挽救地球的三期末劫,所以在 首席師尊不斷虔誠哀求下,才使得道統第一代先天天帝教得以在地球復興。想不到十年後當我們在台灣慶祝帝教復興十週年的同時,中東又再度發生核戰危機,首席師尊曾在上課時打個比方:核戰危機就像是人身上的毒瘤,今天這邊的毒瘤治好了,明天毒瘤又在那邊冒出來了。唯有靠著帝教同奮不斷地虔誦皇誥、寶誥,才能真正的化延核戰毀滅劫、大地早回春。

  從維生樞機使者的口中得知首席師尊當年在華山修道的經過,當初首席師尊只憑著一顆絕對信賴 上帝的信心,便帶著全家到華山修道,我們從同奮自大陸拍攝回來的影片得知,華山大上方的環境確實是非常艱困的,而首席師尊能夠在華山完成第一天命──對日抗戰早日勝利。維生樞機使者還告訴我們說,首席師尊在華山的八年每天的子時必定上光殿祈禱,不管晴天、雨天、夏天、冬天,八年如一日。所以維生樞機使者非常有自信的說:太師伯雲龍至聖因為虔誦玉皇心印妙經而得道,那麼首席師尊就是因為虔誦千萬遍的皇誥而得道的;同時還告訴我們首席師尊要我們誦滿四十萬聲皇誥,是認為絕對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內,因為首席師尊當年在華山八年就能辦到,今天首席師尊絕不會要求同奮做他自己辦不到的事,所以 首席師尊所批示的皇誥數,大家一定要在規定的期限內誦完。

  維生樞機使者還特別強調,當年若無師母在背後支持首席師尊信道、修道的話,就絕對沒有今天的首席師尊。維生樞機使者形容首席師尊是外剛內柔,而師母則是外柔內剛,雖然從有形來看我們只見到師母陪侍著首席師尊給靜坐班同奮上課,但是在無形方面,師母不知幫了我們多少的忙,師母就是這樣一位外柔內剛的堅強女性,即使擔了弟子再多的業障,師母總是默默地替弟子們扛下來,我們身為弟子的又怎能理解到師母這種無畏施的精神呢?就像在華山八年,師母也是茹苦含辛、默默地相夫教子,在那種艱困的環境下幫助首席師尊完成第一天命:直到今天依然要幫助首席師尊完成第三天命,這種過人的毅力、勇氣、真的是六十年如一日。相信帝教在首席師尊、師母的領導下,必能使華山精神重現,順利達成帝教的時代使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