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教文宣輔翊組織──帝教出版社工作概況

帝教文宣輔翊組織──帝教出版社工作概況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97期 » 帝教文宣輔翊組織──帝教出版社工作概況

 1992-02-25 10:00

  天帝教自民國六十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在首席師尊大悲大願、號泣 天帝拯救蒼生,通達玉京准予復興以來,在道務、教務、管理方面已由簡單的宏教方式進入組織的多元化、制度化,並由整體的組織與制度作整體的運作,為求因應全教目前各種需要及未來宏教文宣工作之開展,本教特在首席師尊指示下,於民國七十九年六月正式在首席使者辦公室成立帝教文宣輔翊團體─帝教出版社。茲將成立後概況說明如下:

  成立宗旨:本教為宏揚宇宙大道,普化全球,在此復興初期,結合當前實際狀況需要,特正式成立帝教出版社,負責全教各項出版品之統一作業。

  成立依據:依據天帝教復興初期宏教系統教院組織規程第五條第一項規定辦理。

  本社目前之工作概況:

  1組織:在首席使者之指導下設立社務委員會,聘任社長、副社長、顧問委員、編審委員使組織制度化,以期各司執掌,正常進行業務運作。所存工作人員目前均為無給職,只視實際狀況發微薄的加班費。

  2出版品:

   1.統一作業方式出版有聲、無聲出版品

   2.為各級教院文宣之委託印製服務。

   3.為各級教院文宣之設計上審核、估價、印製、驗收、發行等工作。

   4.各種出版品之代理業務。

  3行銷業務工作:

   1.整合教內文宣之製作與銷售。

   2.文宣之出版與銷售。

   3.宏教相關書刊之印製與銷售。

   4.代理出版品之行銷業務等。

   5.定價透明化。

  4回饋教院工作:

   1.未來各教院均應設立帝教出版社分社

   2.各教院代帝教出版社行銷出版品。

   3.出版品以固定或特案方式回饋教院。

   4.八十年度回饋各教院約十七萬元。

   5.回饋全面化。

  帝教出版社的業務一切均秉承首席師尊之宏教文宣指示方案辦理,一切組織與出版作業均有基本辦法作為依據,因為帝教出版社成立的真正目的是在文宣出版品的統一作業,而為全教同奮與宏教作最上乘的服務。因此,帝教出版社對末來的工作深感責任重大,如在現階段的工作進展有那些應該改進或應更企業化、現代化方式辦理的,歡迎大家提出寶貴的專門經驗,提供帝教出版社在未來發揮服務的最大效能。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