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初院舉辦聯合義診

新竹市初院舉辦聯合義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05期 » 新竹市初院舉辦聯合義診

 1992-10-25 10:15

成立二週年擴大服務社會大眾

  (本刊訊)新竹市初院成立二週年,為擴大服務社會大眾,促進全民健康,特與台灣省紅心字會等單位舉辦中西醫聯合義診,於八十一年十月十八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起至下午三時止,假新竹市西門國小大禮堂舉行。由楊光贊醫師、光震開導師和光源主任委員共同主持。

  是日,風和日麗,前來支援和觀摩的同奮計有台中市掌院、台中縣初院、天甲堂、苗栗縣初院、台南縣初院、桃園縣初院、台北始院和台北縣初院等全省各地約百餘人。地方人士計有新竹市長童勝男、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李伯元,省議員張蔡美、市議員李黃錦燕和市議員李增盈等;協辦單位除新竹中央國際獅子會、仁美國際獅子會、至愛服務協會等社團領袖均前來道賀外,婦聯會後備分會新竹市北區支分會更派多位青溪夫人在現場服務,更令人激賞的是新竹市紅蜻蜓社會慈善義工隊,在光靄參教長領軍下穿梭現場熱心幫助。

  由於誠心感動上蒼,人潮幾將大禮堂塞滿,計求診者破三百人大關,要求參加靜心靜坐班的共七十四名。面對著這樣的大豐收,光竟教務中心執事特在竹美餐廳舉行慶功宴,席開七桌,席間一再向光贊醫師和紅心字會成員致謝。逐桌敬酒,希望明年再來三場─光我帝教,助我開展新竹初院廣渡原人的使命,使道氣愈行愈旺。

 △新竹市初院聯合義診盛大場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