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聲

感恩的心聲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2期 » 感恩的心聲

李緒再  1993-05-25 01:00

  仰慕天帝教已久,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遇到老友陳光南同奮,經他的介紹與引渡,我參加了天極行宮台中港區第七期靜心靜坐班,學習期間,從未間斷,七個星期的講習過去了,受益不少,決心繼續參加正宗靜坐。一開始,我懷著一顆虔誠的心,不敢怠惰,和年輕人一樣的早晚去光殿靜坐,唸皇誥。我只知道唸皇誥是我本份,卻忘了我已是七十五歲的老人了,每天在光殿跪拜兩小時,二百次叩首唸皇誥,汗流浹背,兩腿酸軟,還要強撐支持下去,不願輸給年輕人,第一次考評下來,我得了最勤奮獎。

  這個獎給了我莫大的鼓勵,使我更不可落人之後,所以益加勤奮,早晚都唸廿字真言和皇誥。卻不料在去年十二月下旬的一次唸皇誥中,突然感到有點頭暈不支,幾經掙扎,終於退到光殿後面休息,後仍繼續再唸,直至誦誥結束。返家後,覺得頭部有些微疼痛,我認為是感冒引起的,連服藥數次,不見好轉,有些沮喪,便去請教陳光南同奮,想休息幾天,他卻鼓勵我千萬不要停頓下來,應該繼續奮鬥─「向天奮鬥,向自然奮鬥,向自己奮鬥」,我振奮起精神忍著疼痛,繼續上光殿祈禱。這樣,又過了一個星期,頭依然在疼,動作顯得遲鈍了,說話有氣無力,我的女兒是學護理的,她看到我如此的情形,立即說,要送我去榮總檢查,經照超音波,發現我的頭部右側,有微血管出血現象,應立即動手術。於是我在元月十九日上午住進醫院,手術順利完成。在住院這些日子裡,躺在病床上,每天口中不停的唸廿字真言,祈請仙佛加持護佑,早日康復。奇怪的是雖然動過手術,但是,我並不感覺痛苦,住院六天,傷口即痊癒,醫生拿掉所有的針管,讓我下床自由活動,並說隔日可以出院,回家休養,過三天再來醫院拆線。

  在此期間,有不少親朋好友來家看我,都認為我年歲已高還能復原得這麼快,和病前完全一樣,真是奇蹟;而我心裡明白,這種奇蹟,完全是天帝教的神奇力量及仙佛的庇佑,病才會好的如此之快,並未留下半點後遺症。

  為了感恩,今後我應該更努力奮鬥,勤唸皇誥,規勸周圍的人,多參與帝教的行列,為統一中國而祈福,為世界和平而奮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