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極行宮熱烈歡愉的一天

天極行宮熱烈歡愉的一天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3期 » 天極行宮熱烈歡愉的一天

 1993-06-25 09:20

  (本刊訊)天帝教極院成立慶祝大會暨師尊、師母九秩晉三雙壽祝壽活動,五月卅日假天極行宮擴大舉行,吸引教內外人士近二千人參與盛會,師尊、師母親自主持慶祝大會,在師尊、師母帶領全體同奮振臂三呼「教主!我願奮鬥」後,教院組織體系的龍頭—極院,對全教同奮正式宣告成立。

  當天的慶祝活動,首先登場的是由天安太和道籌劃主辦、天極行宮及鐳力阿道場協辦的「天極園遊會」,接下來的時段由張光籌同奮負責平等堂壽堂集體拜壽及玉靈殿的感恩祝壽集體會禱誦誥,午餐則採流水席方式,來賓同奮輪番上座,合乎經濟方便效益。

  下午一點起,慶祝大會在天人大同堂正式開始,首席師尊、師母親臨主持,在掌聲雷動下大會宣告極院成立,由維生樞機報告極院成立組織概況,師尊特別介紹極院第一副秘書長暨「鐳力道院興建委員會」主任委員童光照樞機,及第二副秘書長何光傑同奮,並且對兩位副秘書長表示極為器重之意。接下來為配合極院成立,因應實際需要而興建的「鐳力道院籌建委員會」也在掌聲中宣佈開始運作,天帝教從民國六十八年十二月復興至今十二年,終於進入另一階段的救劫宏教新里程。

 ●師尊舉臂高呼:「教主!我願奮鬥!」(蔡光貧攝)

  另外為鼓勵奮鬥不懈的同奮,特頒發「天帝教復興十二年奮鬥獎」,下設奮鬥楷模獎、特別奮鬥獎、奮鬥獎、榮譽徽獎及功德狀特別表揚,共計一千五百五十名同奮獲獎。

  感恩祝壽節目是由曉園合唱團、中部瓊音媽媽及天聲合唱團表演,將大會前半段的莊嚴及後半段的輕鬆轉接得恰到好處。光文接著主持摸彩,最高獎「慈心法雨」—師母唸珠及「一柱擎天」—師尊大上方筆,由敏莊及靜漸獲得,高潮迭起的慶祝大會至此告一段落。

  最後全體受獎同奮於平等堂與師尊、師母合影留念後,整天的慶祝活動在天人同賀之下圓滿結束。

 ●極院成立,師尊師母在天人研究學院大同堂致詞。(李光巡攝)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