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聖境系列講座(一)

蓮花聖境系列講座(一)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7期 » 蓮花聖境系列講座(一)

楊光贊  1993-10-25 11:00

撫靈堂

  帝教法門乃應運三期末劫而生,天、地、人三曹一炁相通,身為同奮唯有清楚地明白「死路」,才能「回首來時路」,將修持通貫生前死後,天安報導自本期起,推出楊光贊同奮講解之「蓮花聖境系列講座」,以揭開本教應元地曹組織運作真相。

  一人皈宗 親靈超生有望

  「蓮花聖境」這本書,若是要逐字講解唸不完,也沒有意義,所以我講重點,翻開第二頁:這表示一個人來皈宗,還帶了一群無形的親靈前來,魂比人多,所以師尊把看得到的你們辦理皈宗後,看不到的也要處理,以前是師母在負責,師母將這些跟著你來的、跟你最親近的、一些無法超生的執著靈、剛生病去世,以中陰身方式跟著一起來皈宗的家靈,都幫他們安頓好。

  天醫也會來幫忙處理這些沒手沒腳、生病的、要淨化的、要治療的靈魂,在第二頁最後面,有許多殘靈已經接受治療,看師母來了,師母出神用蓮花瓣來醫療這些靈魂,只需一下子,不管殘靈是缺手、缺足、還是缺頭,經師母放光施治,金光一閃全部都好起來,在此順便提一下煉蓮花化身的人,腥味不要吃,不然煉出的蓮花會有腥臭味,蓮花化身煉到最後,看到腥味會想吐,因為蓮花是很清的東西,蓮花化身如煉成,皮膚發光,體內沒有狐臭,有香氣。師母食葷是為了渡陰,以腥氣為引子,我們的功力不到家,不能相比。

  子孫奮鬥 祖先同沾法喜

  我說過:「人還沒通,鬼要先通」,海峽兩岸人還沒通,海峽兩岸的鬼必須先通,因為鬼路打通了,海峽對岸的祖先便會過來求超,只有安排好了,鬼路祥和,人路才能祥和。很多人家中歷代未修煉的家魂在吵架,睡覺時,感到很多人在吵,心裏煩悶不知道什麼原因,打電話來問我為何他們都睡不著,我問:「有沒有喝咖啡、喝茶、或者吃安非他命、迷幻藥……?」他說:「沒有!」,我便說這是欠「公媽」債,快去給祖先繳修煉「補習費」,到「天安太和道場」奉獻三萬元,功德有多少請多少。如果您們的功德只能請兩個公媽就先請兩位進來,無形中便會加以超拔。

  即使是奉獻了塔位或神主位也必需看子孫的功德,不是說錢繳了就好,後代子孫們還要盡量以奮鬥的功德把祖先引進來。天安太和道場有許多親靈在修行,他們常常歡喜的說:「我在陽間子孫栽培有成,這個光榮,人間絕對享受不到。」他們看到子孫沒有去奮鬥,會在無形中催促,你沒去唸皇誥可能會覺得耳朵癢癢或怪怪的,唸了就覺得很舒服,正因如此,我們迫切的需要您們的奮鬥,一起發揮力量。

  另外大家要注意是要把鬼引到天安太和道場,而不是直接「超渡」他們,勿把「引渡」變成「超渡」!同奮去墳墓拜拜,唸唸「忠恕廉明德」是很好的,但是就有人要多講一句話:「今天我要來幫你們超渡。」引來無數鬼魂求超,一睡著夢中便出現一大堆不認識的人。很多人家裡鬧鬼就是這樣,他很誠心,就因為他誠心,所以鬼就跟他回家,可是正氣不足,鬼看一看說:「你自己都要人超渡,還說幫我超渡。」這樣一來會造成很大的麻煩,有許多人並無超渡的能耐,這種事,光靠誠心是不夠的!

  不及修煉 死後苦不堪言

  比較沒有道行的普通人死了,往往還不甘願離開人世,要他到地曹報到,只能用硬拉的,有些怨氣較重的,還想報仇,又惦記著兒子沒娶,女兒沒嫁,因此執念太重到最後引渡不了,變成以中陰身的狀態生活在二度空間裏,非常痛苦。

  有一位同奮的孩子出車禍,請了師公、道士到出事地點引魂,仍然感覺孩子沒有回來,請我查看看。我一查發現他還躲在山崁裡,在那裏哭,找不到路,土地公想拉他,他不讓土地公靠近,所以土地公請小鬼陪他,我把他的靈調來,我說:「你已經死掉了!」要怎麼讓他知道?跟死人要如何講話?人如果死掉,沒有看到魂魄就算了,如果知覺到他的「存在」,只有一個方法,加光下去,灑下甘露水,便會一掃陰濁,使他忽然醒過來,那時亡魂就會問:「我為什麼在這裡?」這時你便可以引導他,告訴他說:「你已經死了,不在人間,現在你在另外一個剛剛開始的世界,你要修煉。」然後請「蓮花童子」拿蓮花燈在前面引路,這是一般來不及修煉的同奮走的路。

  魄比魂強 成為魔子魔孫

  死去的人最怕魄比魂強,魄是人的生命力,有七種意識在影響我們的魄—「喜、怒、哀、樂、悲、恐、驚」,這是指感覺的力量,而魂就是人的智慧與思想,所以一個人如果感覺贏過思想,就是依照感覺在生活的人,這種人不好超生。因為忽然間肉體死掉,突然失去感覺會遽然驚怖,不知如何「感覺」!魄的思想沒有了,肉體忽然沒有了,不知所措,好像衣服被脫光光一樣。

  我們要安撫他,要讓他感覺到他已經不一樣了!要進入思想的世界,不可進入感覺的世界,靈魂界有感覺的世界與思想的世界,感覺的世界就是魔道,魔道靠感覺在生活,思想的世界就是神道,神道靠思想的突破及精神的覺悟在生活,思想—是宇宙的動力,感覺—它本身沒有動力,也無法產生,魔界必須一直吸取人氣魄力,來增加他們的力量,所以魔界所造的風景與建築都是最漂亮的,魔界的女孩子很美,帥哥也很多,但是,因為他們是一種感覺的生活,所以要去偷,偷能量,修道人的能量最多,故常趁道心虛弱的時候偷竊,若修道人的心開始胡思亂想,他就偷你的能量,給你顯化,給你感覺,讓你以為自己有神通。這種人越修,魔界所操控的力量越大,修到最後,才發現自己陷入魔界。哇!能量通通被吸光了,後悔莫及。

  所以這個「魄」的世界,就是「魔」的世界。就像有人說路頭路尾「煞氣」很重,「煞氣」就是有很多「感覺」的力量在那裏,那些人在世沒修行,所以被感覺拉去,吸住在一個地方,積少成大,變成一股煞氣,所以不堅定的人從那裏經過,忽然慾望一生,壞念頭一起,正氣一虛,被吸引過去,馬上出事情。一般民間講那種八字比較輕的人,出車禍的冤鬼,他們能量被吸收後,就變成魔界的力量。

  天上有天魔,人間有人魔,地府也有地魔,地魔吸地府地神的,天魔吸天神的,人魔就吸人的能量。所以常常有人死了,不知自己已經死了,被引入魔界,很不安全,家屬也慌亂得手足無措,不知要如何是好。

  親人歸天 切忌大哭大叫

  以後天帝教天安太和道場建立起來,飾終制度一上軌道,這種事情便都交給天安太和道場幫忙辦理。這裏順便提醒,人死了不要大哭大叫,大哭大叫時我們的念力強,會傷害到過世人的魂魄,甚至影響他們走上超生的道路,本來要上去了,聽到哭得那樣悲慟,一心疼回來看,一剎那之間,要上去的路可能就會斷掉,等到他回頭一看,已經沒有路,接引神也離開了,等一下!又有很多仙佛來了,但這已經不是真正的仙佛。

  去了就好,叫他不要回頭,這叫引渡亡魂,人死了要上路那瞬間很危險,人死了有很多「人」要來接,有的是公仔媽要來引,有的是魔鬼,還有的精靈會搶人,有時也會變成蓮花童子來引路,但是那種蓮花燈,只會發出不明亮的色彩,要特別注意,奮鬥的同奮會與蓮花童子產生親和的喜悅,不易受騙,如果被魔鬼引去了,魔界就多一個力量,會被發配魔界做工。

  人間奮鬥 繫乎臨終一念

  因此臨終時應該一心不亂的念「廿字真言」,一邊貫念「光殿的光」,你們都唸過皇誥,熟悉光殿的「光」,進入靈界的狀況,便是唸皇誥時候「慈心哀求」的感覺,現在有肉體時感覺不明顯,但是,記憶體在我們腦海裏,一旦靈魂脫離臭皮囊,便能感覺「光殿」的「光」那麼強,因此你要憑著這種「光」的感覺,而不要憑「慾望」的感覺,什麼叫做慾望的感覺?「我不甘願走」,「我很生氣」,「我人間的會還沒標到」。我們在人間的奮鬥,都繫乎「臨終一念」,「臨終一念」最重要,平常持續在奮鬥者必可升天。

  奮鬥有成的同奮通常一「再見」,就有可愛的「小朋友」提著蓮花做的燈籠來帶領,一般人再怎麼壞,看到小孩子,看到光便不會緊張,如果你的功德很大,氣便旺,蓮花燈會較大,較亮,四周還有金光覆體,道行還須修煉的同奮歸天後則先安排至無形的天安太和道場。

  「天安太和道場」兩年前就已在運作了,這個道場即修行的地方,到撫靈堂報到後先安靈,喝下一杯茶(甘露水)後就醒過來,這時才了解自己真的死掉了!他會覺得這地方很熟悉,比人間所住的地方還要印象深刻,人間待的時間反而很短,若亡魂再不了解,引導者就會帶他去照鏡子,看看過去因果歷史,明白自己是因使命來的,這樣一來亡魂就能放下世間的依戀。

  廿字講堂 斷絕世間依戀

  靈魂若是安詳會發光,若悲哀額頭則黯淡,所以靈魂是否覺悟很明顯,看到光搖晃不定,就知道他的心亂,俗念很重,於是使者會說:「我再帶你去看,來!你跟我回家。」靈魂一下凡間看到很多親朋好友圍住一個屍體在哭,再看一看,模樣浮腫難看,聞一聞!臭氣沖天,他就不再想家了,因為他感覺臭皮囊不足惜。

  回去這條路若斷念了,就開始帶去上課。廿字真言分為二十個班,使者會以亡魂的程度安排班別,「恕」字不認識,就安排到「恕」字班上課,然後一班一班的考試,到最後二十個字差不多了,就照你的成績分,看你是拿鐵牌、銅牌,還是金牌,這叫做授證,這是我們同奮才有的,只要是沒有犯大惡狀,而且微有德行,能偶而來念皇誥者就可以到廿字講堂報到!

  普通的信徒,較有福氣的、平日會做善事,或信神的老百姓(人家拜就跟著拜的那種人),死後可以去土地公廟那裏休息一下,再去城隍廟辦理註冊,然後再把你安排到某個閻羅殿審閱,這叫做「地曹對案」。若污點很少,便可在那裡修煉,十八層閻羅殿都是煉心層(煉靈魂),如果疑心重,以前有殺人想法者,就先發派到地曹,讓他摔一下、痛一下、醒一下,等到靈魂乾淨了,再發落到地藏講堂—地藏菩薩管轄處,修行後可以保釋到廿字講堂,但也要經過好幾關。同奮是幸運的人,可以免掉許多「過渡」的手續。

  (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