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炁功獲得東部民眾肯定

天人炁功獲得東部民眾肯定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18期 » 天人炁功獲得東部民眾肯定

台東初院特派員 李光錄  1993-11-25 12:00

台東縣埤南鄉新園知本兩村村民踴躍求診

  天帝教的「天人炁功」在東部已普獲民眾肯定,台東縣埤南鄉的新園村及知本村兩村的村長,分別於重陽節及光復節,邀請初院的同奮前往為里民作天人炁功服務,獲得民眾讚揚。

  台東縣初院同奮對台東這個山地與平地民眾各半的偏僻地區,想盡辦法去引渡原人,但均感無從下手,以致宏教進展很慢,但同奮們仍然不死心,每月的行事曆都照樣排定了下鄉作「天人炁功愛心義診」工作,雖然皈師的人很少,但大家還是抱著救人第一的心理,每月照樣加強奮鬥,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漸漸為平地同胞所肯定。

  重陽節前夕,埤南鄉新園村村長李日良先生親自前來台東初院邀請同奮為該村村民醫治病痛,開導師光蓮一口氣答應下來,並調集八位同奮,於十月廿三日上午九時出發,到達新園村安南宮活動中心時,廟庭早已搭好帳蓬。李村長準備重陽節當天中午宴請村中老人,要求天帝教於午餐前辦理天人炁功義診,所以我們只好先以車子繞著村路做好宣傳工作。

  十時開始,村民漸漸湧進帳蓬裡求治,此時,李村長先打頭陣要作「試驗品」,求治其酸痛的左手臂,我們乃推出有「炁功仙」雅號的光殊這張王牌施診,僅三分鐘時間,村長即叫「好了!」,並舉起手連聲叫「讚!讚!」由於療效神奇,在場的村民聞聲皆紛紛入座求醫,我們再派出四位同奮施治天人炁功,至十一時半結束時,接受治療的有卅九位村民,並與李村長訂好在十一月七日上午再舉辦第二次義診,下午辦理皈師。

  另一場知本村的天人炁功服務則在光復節上午九時起在村中代天府活動中心辦理。先由光錄、光獲二人負責穿梭村中各街巷宣傳,村民聽到播音後,吸引了男女老幼前來求治,其中也有為小孩收驚、收煞,青年病弱及老人酸痛等,我們都盡力去為求治者解決痛苦。林村長年已七旬,為村民的健康,很虔誠的跪在廿字匾前唸唸有詞地祈求高真上聖保佑村民平安,跪拜時間多達卅多分鐘,其愛民精神實令在場的同奮及民眾感佩萬分。

  開導師光蓮看到同奮們的忙個不停,不但沒怨言而且還在忙中作樂,他也樂不可支,至中午結束時醫治了卅七位,同時與林村長訂下十一月十日舉辦第二次天人炁功義診,下午辦理皈師。十三日起在該中心辦理為期七天的靜心靜坐。

  翌日由教務、道務、天人炁功等三個中心聯合做好追蹤工作,全部寄出明信片給求醫村民,通知第二次義診及靜心靜坐開課日期,以期達到宏教渡人的效果。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