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p circle給人類的警示

Crop circle給人類的警示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3期 » Crop circle給人類的警示

熊敏晨  1994-04-25 09:50

生態環境破壞 人性道德淪喪 可能毀滅了我們的地球

  Colin教授在研究Crop circle的過程中,走過許多鄉野,接觸不少中下階層的農民及原住民,從他們與大地相合共融的經驗中,Colin教授強烈的感受到目前地球生態環境的危機,而憂心忡忡,他認為世界各地不斷出現的圖案,是一種要地球人珍惜所處環境的重要警示,也喚起了他對整個時代的一種神聖的使命感。

  Colin教授對於Crop circle的研究從剛開始的著重科學,逐漸轉為精神層次的溝通,因為他到最後,本身常出現一些不可思議的現象,有時腦中會突然「跑」出一些圖形,過沒幾天,他就會在附近或者其他地區發現一模一樣的圖案,這種情形令他相當震驚,他認為這些Crop circle應該與腦波有相當大的關聯性,於是開始試著祈禱上天給他一些靈感啟示,而無形也真的如響斯應。

  但是他的推論也曾遭逢過重大的挫折,日本科學家證據確鑿的指出,這種Crop circle完全是因為氣候、氣流的變化形成的,幾乎令他喪失信心。

  Colin教授在來到天人研究總院後,對於本教宗旨、精神內涵及時代使命相當的認同,他認為與他畢生之研究不謀而合,甚至本教在宇宙大道的研究上涉及有形無形,範圍更為寬廣,師尊也鼓勵他要把視野更加開闊,除了生態危機外,還要注意地球上道德淪喪才是最大毀滅原因,維生樞機則向他笑著說,本教的圖形是寫在沙盤上,國外因為沒有類似裝置,「所以寫在稻田裡」。

  崇仁大帝曾陸續示下兩篇聖訓,肯定Colin教授的研究推論,祂說這些Crop circle是沒有肉體的外星人特意留下的圖案,有其特別含意。

  Colin教授對於崇仁大帝的肯定十分興奮,曾請示過首席師尊,問他能否透過無形親和與外星人做番溝通,師尊則表示,目前他的熱準還太低,必須要再經過一段時日的打坐天人親和後才有可能。

  師尊希望聘請Colin教授擔任天人研究總院研究員,他在欣然的接受之餘,還表示,回國後,要把在天帝教的訊息傳播出去,召集他的同好一塊來研究。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