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帝教天人研究學院對「彗星撞擊木星」案發展始末發表公開說明

天帝教天人研究學院對「彗星撞擊木星」案發展始末發表公開說明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28期 » 天帝教天人研究學院對「彗星撞擊木星」案發展始末發表公開說明

 1994-09-25 09:15

由於很多條件在事前未及規劃周詳

致神力顯化階段頻頻出現意外狀況

  因受顯化範圍、觀測方式、時間換算、神力運作等限制,使顯化時枝節橫生終告失敗。

  為宏揚宇宙大道,普化全球,進而向宇宙太空進軍,本教首任首席使者涵靜老人李玉階先生,早在五十七年前(西元一九三七年)歸隱西嶽華山白雲深處,一面長期為國祈禱抗戰勝利,一面窮究宇宙大道、溝通天人文化,創訂聖凡平等天人大同宇宙人生之新境界,當時即有打算與太空科學家合作,結合現代科學與本教特有的天人交通,衝破宇宙神聖壁壘,揭開一層層神祕的面紗,朝天人大同之最終目標邁進。然五十餘年來因法緣未成熟,此一心願始終未能實現,迨至本教復興第十一年(西元一九九一年)於鐳力阿成立天人研究總院暨研究學院以來,總算為達成此一神聖使命奠立基礎。

  機緣湊巧,去年本院得知美國太空總署成立SETI計劃,企圖搜尋來自外太空疑似智慧生物的電波訊號,本院認為此事或可經由天人交通予以協助解譯,但經本教緒宇(江晃榮)同奮參與聯合國會議後表示,與其解讀電波訊號,不如解讀發生在各地稻田上的不明圖案,因此今年四月初,本院與中華UFO科學學會聯合邀請國際知名的不明作物圖案專家ColinAndrews來台講學,並對其研究的不明圖案,先後透過天人交通予以諸多解答。但本院始終認為,本院研究重點應放在星際太空而非彈丸之地球,故仍積極尋找其他可供合作研究的機會,不久緒宇同奮再度提供資料,指美國太空總署於一九九二年九月發射前往火星探測的太空船「觀察家號」,在一九九三年八月進入火星軌道三日後失去聯絡,迄今行蹤不明,科學家雖然想盡各種辦法挽救皆告失敗。本院認為此案若由天人交通管道協助調查,應屬可行。可惜天上調查結果顯示,此一太空船已遭火星人解體,恐難再恢復與美國太空總署的聯絡,至此,本案已無驗證之可能,只得放棄。

  旋即又從外電報導得知另一天文科學界的大事:彗星(Shoemaker-Levy9)碎片將於今年七月十六日起,連續撞擊木星,直到七月廿二日止,持續六天之久,經天上人間反覆研究,此案因地球科學家尚不知木星上有億萬生靈生存其間,故皆單純地視之為千載難逢的天文事件,認為極具研究價值,而莫不樂觀以待,但就本太陽系有形、無形方面而言,此案實乃木星之劫運,其生靈將遭毀滅之慘狀,已類似於該星球的三期末劫。

  時至六月廿六日,本教首席使者在美宏教期間,此案再經天上人間評估後,首先確認地球科學家對撞擊時間之預測無誤,乃決定對本案做小幅度調整,將原來七月十六日至廿二日的撞擊時間調整為七月十七日至廿八日,亦即將撞擊時間延緩一日,整個過程延長為十一日,以達到下列兩項目的:

  一、彰顯星際神媒確可運用無形神力調整自然現象,以擴大人類視野,吸引科學家與本院合作,探討宇宙有形、無形間的奧祕。

  二、為顧及木星上億萬生靈之生存與氣運,期能藉此機緣減輕災難,盡量挽救浩劫。

  方案既定,天上人間各自積極準備,人間方面因考慮到若貿然以宗教立場對此事發表預測,在目前一般人對本院窮究宇宙大道的決心、態度與方法均不了解的情況下,恐遭先入為主的成見排斥,因此採用一般論文形式發表,期能以理性而不帶神祕色彩的面貌出現;另一方面,天上則持續透過有形、無形所偵測到的資料不斷模擬神力顯化時該彗星碎片可能發生的撞擊結果,據此不斷修正報告,並轉譯成接近人間科學之語言公開發表。

  然而,時至七月十四日至十六日神力顯化階段,司職神媒依照原訂計劃開始運作,欲進一步碎裂彗星碎片以達延緩並延長撞擊的顯化成效時,卻頻頻出現意外狀況,迨至七月十六日第一顆彗星碎片如期撞上木星,本案已告全盤失誤,當時檢討造成失誤的最主要原因,則如本教首席使者在七月十八日本案尚未結束前呈函天上所言:「本來在短短時間內,要想星際神媒與大自然力量逆流對抗,必然有很多條件事前未及規劃周詳,結果不能達成預期成效。」事後經本院再進一步檢討,提出補充說明如後:

  一、本案首次向天上提出顯化要求是在今年五月底,後因人間赴美簽證受阻,以致耽擱時日,直至六月廿六日在美宏教期間方由天上正式確定做小幅度調整,然此時距離撞擊時刻只剩短短不到三個星期,時間非常急迫,許多顯化條件不及考慮周詳。例如本案事前不及列入金闕會議之救劫方案內,以致天上所能發令參予顯化的神媒範圍有限,只以調和木星及其衛星運轉的守護神媒為主。

  二、由於上述原因,所以造成本案從計劃到實際運作整個過程中多處受到限制,因而導致全盤失誤,所謂「多處受到限制」舉其大者:(1)顯化範圍的限制:因該組守護神媒不便擅離其司職的星際空間,故本案只能在彗星接近木星前一~三日運作,同時因彗星碎片體積龐大、速度極快,在此短暫的運作時間內若有失誤將不易及時補救。(2)觀測方式的限制:同上原因,故對這次神力運作前勘查彗星碎片的作業而言,該組守護神媒亦不便靠近彗星碎片作詳細勘查,只能採用類似人間科學的遙測方式,所以始終有相當程度的預報誤差。(3)時間換算的限制:天上是以「念速」為時間的換算標準,並非如人間以地球自轉來計算時差,因此在神力運作前一切勘察工作急待完成的情況下,有關此二者相互換算及轉譯上的不熟悉,的確造成初期作業上的極大困擾。(4)神力運作的限制:根本來說,本案實乃該組守護神媒與大自然力量的逆流對抗,其中即牽涉到順應大自然氣運、執行彗星、木星應劫方案的另一組神媒反制,故本案在顯化時枝節橫生,導致頻頻失誤的種種意外狀況。

  三、人間反省,當初雖計劃以學術角度進行天人合作,但此案實乃關係到彗星、木星劫運,甚至整個太陽系黑暗期的大自然氣數,本院深切檢討,此次人間宗教熱準未能適切配合,殊為一大憾事。回憶今年年初,崇仁大帝針對本教目前窮究天人之學應有的方向表示:「人類應藉由與無形、有形間不斷親和交流之力,協助每一個個體均能突破形骸障礙,提昇靈性熱準,以完成縮短天人間距離之使命。」大哉斯言!印證本案足堪吾人警惕!

相信經由本案失敗寶貴經驗

神力萬能偏頗觀念將可釐清 縮短天人距離有更清楚方向

  本案雖已告失敗,但誠如本教首席使者所言:「本案為天人共同奮鬥向宇宙太空進軍的起步,本教不爭一時,來日方長,地球上科學界今後願與本教攜手合作,瞭解系星、行星間的問題,機緣尚多。」相信經由本案寶貴的經驗,人間對於「神力萬能」之,誇大存疑與不正確依賴的偏頗觀念將可釐清,更進一步體會本教教義「媒介神」、「第三神」的時代意義與使命;同時對於如何達到學術研究與靈性熱準的適切配合,以貫通有形、無形的時空障壁,縮短天人之間的距離,亦將有更清楚的方向。因此特將本案之始末公佈周知,冀望凡我有志研究宇宙大道的同奮,皆能踴躍獻身於斯,致力溝通天人文化,期能早日打開地球科學之門,使本教聲譽日隆,天人之學居於世界領導地位,進而集合全球科學家、哲學家、宗教家,張揚「聖凡平等、天人大同」之旗幟,本各已知之理繼續不已向前突擊奮進,一層一層衝破宇宙神聖壁壘,日日新又日新,最後科、哲昌明終極,陰陽永達和準,熙來攘往,極樂逍遙,完成本教三期三同之終極目標。

崇仁大帝:

  本教目前對天人之學所窮究的方向,理應將重點放在人類藉由與無形、有形間不斷親和交流之力,用以輔助每一個個體均能突破形骸障礙,提昇靈性熱準,以為完成短天人間距離之使命,至於運用無形神力直接加速短本地球人類與其他星球人類間之距離,機緣尚未成熟,實非目前本教所應極力探討的課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