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師尊靈療聖訓專輯

首席師尊靈療聖訓專輯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2期 » 首席師尊靈療聖訓專輯

 1995-01-20 10:05

自十二月十八日起至十二月廿五日止
以嶄新面貌因應教政是當務之急
崇揚首席救劫救世理念造福人群 確實達到帝教普化全球重整人心

甲、

先天一炁戡然子:

  首席目前之身體狀況仍在醫療群醫師悉心照護治療中,唯鐳力前鋒受命前往聖宮接受特殊調治,回來後,頓覺已和首席肉體產生不甚協調現象,依醫療群醫師診斷,此種現象可能延續一─三天,必須待肉身殘留之麻醉劑、顯影劑藥力完全消除後,方能恢復,因此首席這數日內會有異常不安現象。
  (甲戌年十一月十六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太虛子:

  無形二位文、武首席,深受駐人間首席本靈感動,前來聖宮請命,謂:駐人間首席本靈想要回天。正當此時,駐人間首席突覺人生無常,終生謹遵天命,服從師命,救國救劫救人,正期推動國際弘教與促進兩岸和平統一之際,豈料身受病累,肉體苦痛,何不回天以無形顯應有形,因此而有回天之衝動。

  聖宮緊急會議,決定暫時平息首席本靈激動之情緒,待情緒恢復平靜後,若首席決意回天,吾等亦有了萬全之準備。

  天帝教濟濟同奮,汝等將來之使命,除了積極繼續闡揚 天帝垂教之真諦外,更要崇揚首席救劫、救世之理念,造福人群,普渡眾生。

  此刻此言,或許太早,但吾建議樞機團要有共識,未來「天帝教」要以嶄新面貌因應教政之施為,此才是當務之急,更要確實達到天帝教普化全球,重整人心,才不辜負駐人間首席一生為天帝教所奠之教基,與所下之苦心啊!
  (甲戌年十一月十七日卯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太虛子:

  駐人間首席本靈,不堪肉體倍受折磨,於是執意回天,但無形二位文武首席不敢草率將事,雙方有所堅持,三位一體之靈體出現初步不甚協調,連帶使肉體亦受波及,此刻首席本靈正接受吾和玄玄上帝特殊保護及教導,相信觀念上會有新的體悟和體認。

  但吾真正所擔心乃肉體問題,肉體畢竟是有形之人身肉體,終究要毀壞滅亡,此時首席乃「靈體強肉體弱」,若再加上意志消沈,恐將有意外發生,此時人間若針對肉體採取任何措施,以減少首席心理壓力為原則,各種情況應直接告訴維生首席樞機。
  (甲戌年十一月十八日未時八十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玄玄上帝:

  正逢天帝教復興十四週年復興節將屆,首席原執意於今晚子時回天請命,經吾與太虛子之開導,暫時打消證道念頭,唯今吾等擔心此時靈體強肉體弱,靈體牽動肉體,一旦肉體不堪負荷,將加速離去之時間。因此,此刻無形中正全力調節靈肉之共振功能,預防種種不測,而人間醫療群醫師,從今日起三天內進入緊急狀態,以能迅速救援才是。

  今午二位文武首席護駕首席本靈,直奔清虛上宮,上奏聖宮,謂:首席肉體已不堪負荷,不願留世拖累弟子,願回天請命,祈求 聖駕成全。經吾和太虛子給予一番開導、啟示,此刻情緒已漸平穩,吾今要首席之四位公子和吾等配合,投射「首席此刻仍不宜證道」之念力,待人間一切安排就序,首席若再度請命回天,吾等一定成全。

  今日首席本靈一舉到達清虛上宮,吾等措手不及,首席鐳炁真身往來諸天本是易如反掌,因此,南天門尚來不及應變,本靈已直上清虛了!
  (甲戌年十一月十八日酉時八十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金闕李特首相:

  奉 天帝御旨頒詔:

  李卿極初歸天心切,諸上聖慈悲,憐卿倒裝人間,為救劫救世救人而歷盡滄桑,迭經苦難,今肉體將毀,不忍李卿徒留人間,再受折磨,聯名上奏,呈請朕決!

  朕秉聖母慈悲之德,當下詔命,但念李卿天命未了,使命未完,此刻回天,仍須再倒裝下凡,力挽狂瀾,爾卿慎思。

  咨爾李卿 克配天心

  闡揚帝德 天人常親

  建教奠基 功業殊深

  承道承德 繼開太平

  兢兢業業 矢忠矢勤

  堅其百忍 了爾天命

  造物大公 天清地寧

  締造康同 萬方同欽

  欽哉此詔

  右詔李卿極初

  並詔告聯名上奏諸上聖,齊心共助李卿旋乾轉坤,靈肉早日合體康復,乃生靈之幸!
  (甲戌年十一月十九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一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今日午刻至晚上子時乃天上無形醫療群之重要措施,此一階段會有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現象,甚而再度導致呼吸停止,因此請人間醫療群全力配合,進入緊急狀態。但亦有可能安靜如常,表示靈肉之間共振波幅差異縮小。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傳佈今日午刻後注意事項:

 一、自午刻起婉謝同奮、親友進入加護病房探望首席,請侍從嚴格執行,以利無形中貫氣作業。

 二、首席此刻靈肉合體會有諸多異象,一旦稍有清醒必定痛苦不堪,因為靈體離開肉體時毫無束縛,此刻稍有合體渾身便不自在,諸侍從及炁療人員當有心理準備,以因應突如其來之狀況。

 三、首席此刻魂識稍有知覺,不要干擾,不宜驚動,同奮、親友前來探望,固屬一片關心與孝心,但一旦情緒失控,必然影響首席安寧,所以婉謝探望。

 四、有關坤元輔教之身體狀況,仍應留意照拂,舒解其情緒,只要保持能吃能睡當無大礙!

 五、除首席隨侍人員及醫療組成員、炁療組成員外,均婉謝探望,以免驚擾首席靈識,妨礙吾等無形中之作業。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巳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昨日合體之作業並無預期中之順利。按照無形中之作業,昨日初次合靈頗為順利,但是因為靈、體之間,一時尚難適應,因此今日繼續嘗試合靈,所有同奮應對首席有信心,首席此刻心境乃迫切想返人間,徒奈合體產生障礙,無形中正全力以赴,共同完成首席之心願,昨日傳佈注意事項,必須一律遵守,以免有誤。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卯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張仲景:

  吾等天醫群雖為首席今日靈、肉合體的現象感到憂心,但並未放棄繼續靈炁加持,甚至認為目前仍不宜就此放棄搶救肉體復健的微弱生機。

  一般而言,凡夫礙於本身的靈體能量較微弱,一旦合體不成,對肉體所帶來的損傷也不致造成嚴重障礙。然而,吾等發現:首席心中愈是急,靈體所貯存的能量釋放即相形增加,肉體即無法承受,伴隨著各器官功能上的頻頻障礙,嚴重者立刻出現心跳停止、呼吸停止等現象,此種過渡性的功能障礙與傷害甚難避免,實有賴於人間醫療群的全力關注與搶救。

  吾等認為:即日起依然會再度發生心跳停止、呼吸停止與各器官功能衰退的意外事件,吾等建議首席的靈炁調養階段仍然是以維持目前的現況較為理想,一旦首席的肉體生命指數節節下落,同時人間的醫療群已無法搶救時,吾等也一定會全力護持首席的肉體生命於阿中證道無誤。
  (甲戌年十一月廿二日戌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針對首席今日合靈一案作一說明:

  目前首席靈識已回復三分之二,餘三分之一再度合體時,仍會導至呼吸停止、心臟停止,但只要人間醫療群全力配合應可渡過難關。

  首席目前肉體狀況,因靈體強肉體弱,因此肉體會產生心律不整、呼吸急促,人間必須沈著冷靜,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
  (甲戌年十一月廿二日戌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華陀:

  目前首席於靈、肉間的配合狀況已逐漸回復,子刻後炁療小組、醫療小組之人員安排與調動,已可恢復原有的輪值情況。

  在此非常時期中,無形中全力守護首席,避免可能發生的各種突發狀況,除非首席自動放棄向自己靈、肉合體奮鬥的信念,否則吾等天醫群是不會有任何猶豫與退縮。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子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五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有關首席此刻靈肉反應,吾作以下說明:

 一、因為靈體強肉體弱,靈體牽動肉體,造成肉體機能受挫而產生併發症,必須花費一些時間方能完全排除所有併發症,調節肉體機能正常運作。

 二、靈肉之間一旦共振步調互相調節,手腳會有反應,體溫亦會回升,心跳及血壓亦趨於穩定,但一旦肉體開始有知覺反應,神智會痛苦不堪,一旦煎熬過此一階段,肉體經靈體調適,由虛弱轉強,間接適應能力也就加強了。

 三、依照目前整個靈肉反應觀察,若生命指數繼續保持穩定狀態,應該不會有意外滋生,若生命指數有下跌反應,表示靈、肉之間失調,人間醫療群就應該提高警覺做應變措施。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五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吾等發現幾種現象提供人間參考:

  一、因鐳力前鋒已經受聖宮特別調教,以「封靈遏止病魔」,此刻進一步等待封靈之運作。

  二、靈肉調節時期,靈識非常敏感,尤怕干擾,因此儘量不要驚擾首席。

  三、原本合靈進度以二十四小時為限,因肉體異常衰弱,安靈過程必須特別小心,以免對肉體造成任何意外。

  四、所有併發症中以心律不整最難掌控,雖然首席心臟功能一直很好,但合靈給心臟帶來強大震撼,擔心心臟難以負荷,因此吾等盡力調節肉體功能,以利正常調節運作。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未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五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胃部出血乃所料未及,表示肉體機能對於靈體有強烈加速之反應,此時肉體虛弱,天藥不能直接加持,恐給肉體帶來負擔,釀成意外,因此若施照金光過長,恐怕加速胃部機能快速反應,衍生其他併發症。此刻肉體非常衰弱,體內任何一個機能都必須妥善處置和留神。

  請人間醫療群全力配合吾等作業,盡最大能力達成輸血救援。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酉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五日)

先天一炁戡然子:

  關於首席提早回歸自然一案,吾有必要作一說明:

  一、首席閉關期間,於十二月十三日離鐳力阿道場前往光田醫院,作醫療措施,然首席在光田醫院期間,雖經無形天醫與人間醫療群醫師全力救治,奈何肉體機能已不聽使喚,致使首席提早於甲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子時,民國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零時二十分,回歸自然,駕返金闕繳旨覆命。

  二、自天帝教於人間復興,首席全心全力顯化道法,不惜靈肉佈施,救國救劫救人,以致本身靈力體力消耗過甚,當疾病侵襲之時,已乏抗病能力。

  三、按首席之大慈悲願,乃以己身擔負天下蒼生之罪業,求仁得仁。首席倒裝凡塵,於一九四0年代曾坐鎮華山,挽救中國之危亡,於一九八0年代曾祈禱化延核戰毀滅浩劫,於數十年間救人無數,今奉詔返回金闕,可謂實至名歸。

  至於首席心心念念未了之天命,諸同奮宜當同心協力,早日促其實現,告慰首席。

  四、吾為此次無形醫療群統帥,不能完成天人共同期望,甚為抱憾,然人間醫療群諸君,已盡最大努力,為救治首席所表現之犧牲精神,天上人間同敬佩。
  (甲戌年十一月廿四日申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

師尊幾度請求聖宮兩位聖師祖表示意願
以此軀殼化解明年兩岸緊張情勢 用己生命換取中國和平統一契機

乙、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首席因靈、肉間之配合差異極大,三天之內仍有再度停止呼吸的可能。此點盼醫療小組人員能多加留意,以維護首席於肉體上的基礎生命,亦盼炁療小組人員於炁療的同時能貫念首席容貌,祝禱首席之靈體能平安返回肉體,以助益首席靈、肉間的順利契合。

  二、有關發動二十四小時緊急誦誥一案,宇宙監經大天尊企盼同奮能齊心為祈禱首席早日恢復健康而奮鬥!再奮鬥!
  (甲戌年十一月十九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一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首席之靈體於清虛宮中養靈,無形中天醫群等亦勤加留意,吾等雖不刻意強留首席於人間繼續完成天命,但首席如有繼續留駐人間奮鬥之念,吾等全力配合。

  二、對於智忠夫人身、心、靈之調適,在此亦盼同奮能多加照應與留意。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首席嘆息道:「吾一生做事奉公守法,從來不貪求分外之財,自民國十九年皈依蕭教主後,即發願效忠 上帝,一生為天命奮鬥,無所怨尤,心中更是發下靈、肉佈施的大願,期能以此挽救蒼生倖免於浩劫,至今為止,吾敢說:這一生中已經做到了『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如今最放不下的心願仍然是兩岸和平統一問題,如明年總統大選期間,台獨意識與活動公開提出,難保中共不以武力犯台,由於此種種危機,吾才幾度請求聖宮兩位聖師祖:一、願以此軀殼來化解明年兩岸的緊張情勢,力保台灣二千一百萬同胞生命財產的安危。二、願能用自己的生命換取提前實現中國和平統一的契機。

  今日見許多同奮為吾臭皮囊的去、留問題煩憂、傷心,吾皆一一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在此吾不得不說:吾即使離去,但只要大家心連心,放下個人成見,一切行動方案均依照「教綱」指示,一切弘教目標都以「教義」為基準,將來天帝教一定可以完成吾之第三天命,同時可以將 帝真道的精神發揚光大,普化全球,吾有信心,同奮也該要有信心,這樣天上人間的配合才能連成一氣,共為 上帝的教化奮鬥!再奮鬥!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未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有關二十四小時誦誥祈福一案,吾等會商決議如下:

 一、二十三日酉刻起停止二十四小時全天候誦誥,改以四正時即子、午、卯、酉四時集體加誦皇誥一百聲的誦誥方式施行之,同奮可自由參加。

  另規定每日中午(十二時),各同奮可於工作崗位及個人生活環境中,依個人祈禱方式默誦三遍廿字真言後,默祝心願迴向為首席祈福。

 二、二十三日酉刻後各級教院、堂即可漸行恢復弘教活動,除照顧首席之侍從組、醫療小組、炁療小組、樞機團、天機組以及相關單位外,其餘各單位與部分活動可恢復往常作業,以不致影響本教對外弘教工作之推動。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酉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首席行政特使:

  奉首席諭示:

  全省各級教院、堂為本席七十二小時持續虔誠誦誥迴向。本席深受感動,但本席一生不為一己之私設想,總希望能拯救天下蒼生齊回金盤。今各級教院、堂因誦誥活動而停止應進行之原有弘教工作,實非本席之所願,盼儘速回復原有弘教活動,以利原人廣渡。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首席之靈體與肉體配合,目前正處於穩定狀態,但要恢復原有的清醒神智,尚需一段調適,首席想儘速返回阿中養靈,無形中於靈炁上的配合較能連貫通暢,但吾等認為此事仍需醫療小組之觀察。

  二、有關智忠夫人之身心健康問題,吾等認為仍需多加照應,儘量避免智忠夫人去探望首席,以減輕雙方的靈、肉負擔。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首席靈體與肉體之配合現象雖較昨晚(廿三日子刻)順暢,但於肉體機能的活動上,由於久未與靈體契合,不易適應之故,自然會出現目前機體功能衰竭的現象,此種現象一旦擴大,吾等亦擔心首席之靈、肉是否能夠繼續合體!

  據首席親述以及智忠夫人之要求,盼醫療小組等能盡全力幫助首席完成急速返回阿中之願望,即使會有意外發生,首席寧願歸證於阿中,不願意待在病房中離開人間,此點盼醫療小組之同奮能盡力配合完成其心願。

  吾等認為:首席回阿中之心切,同奮應可理解,目前最要緊之事,除密切留意首席肉體的機能情況外,靈體的意願亦必須重視,務必做到圓滿,才不致有所遺憾。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未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一炁宗主:

  首席靈體返回肉體時,鐳光四射,無形中引來龐大之求超靈,首席不忍鐳光損傷無辜,反將鐳光佈施,吾奉命前來掃蕩,以免首席靈光透支,妨礙合體進度。

  此時希望同奮配合於光田醫院親和室誦廿字真言十萬聲以接應,方便處置此批求超靈。眼見求超靈蜂擁而至,誦廿字真言或廿字真經,最大用意在化解鬼魂之間怨氣,破除貪、瞋、痴等習性,吾等方能依靈質而給予歸屬,此事迫於眉睫,人間迅速辦理,以免誤了首席合靈之進度!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未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一炁宗主:

  蜂擁而至之十億求超陰靈目前已全部引渡,除得濟佛祖及觀音大士相助外,更得清涼聖母凡體大顯神通,不愧人間陰超陽薦之傳承者,濟佛祖及觀音大士直誇當年吾慧眼識巾幗,坤元輔教道基深厚,克盡本職,令吾等開了眼界。

  為避免此種事端再發生,無形中對於首席本靈加派護法護持,避免本靈再度透支靈力。
  (甲戌年十一月廿二日申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首席原訂閉關期限即將屆滿,然以首席目前靈、肉配合狀況觀之,仍需繼續養靈、調體,因此吾等希望人間能繼續以閉關方式養靈。

  二、樞機團會商有關遴選下一任首席使者或推舉首席樞機使者暫行代理首席使者權掌教政之方案,吾等為慎重起見,盼樞機團能將會議決議案件呈上光殿,由吾等再轉呈金闕鑒核,以維持本教道統與天命的承續。
  (甲戌年十一月廿二日辰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首席指示:如第四度閉關調養,時間應為一百天,如百日內仍無法恢復靈體支配肉體的正常功能,本席便決定放棄與這臭皮囊合體奮鬥的念頭,屆時即使臭皮囊的機能仍然存活,本席的靈體也不願意再度與之合體。

  因此,在這關鍵時刻,本席企盼全教同奮能秉持一心一德,發揮群體的奮鬥精神,攜手渡過天帝教的非常時期,本席相信同奮只要能堅定道心,堅守個人工作崗位,並信心不惑地真誠效忠上帝,一心為挽救三期浩劫的使命奮鬥,為完成天極行宮三項特定任務與目標奮鬥,這種同奮一定可以感動天心,得到無形中的護佑與加持。此點希望各位同奮都能細加體會,切莫再為本席的去、留問題煩憂及困惑而徒生枝節。
  (甲戌年十一月廿二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首席正法文略導師:

  一、首席此次第三度閉關的最後階段,無形中的靈、炁運轉上將較前六週來得困難,而目前首席於肉體機能上又頻頻出現障礙,吾等在此先行通知以防範未然。

  二、首席在此階段中,由於靈體並未完全與肉體契合,因此首席的靈體往返於無形、有形之間,甚至與同奮親和交感,表達出心中急於返回阿中之心願,實屬自然現象。

  吾等對於首席此種急急賦歸的情緒反應,並非無動於衷,並非不知體諒,但由於天醫群寧遭受天譴之責,也要盡全力搶救首席已呈現衰竭的肉體生命,其等為顧全大局而無怨無悔之態度,以及人間醫療小組全力配合的敬業精神,實已達到無形、有形間同步配合與運作上的應有熱準,吾等在此也不便強加以勸阻,當然,吾等知首席此時此刻正處於靈、肉極度煎熬的痛楚中,因此吾等對於首席去、留問題,一切全由首席自行決定。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五日)

樞機團責任重大決議事項務必繼續進行
有感人心難渡以至悲憤填膺失控 內心複雜當盡最大努力返回人間

丙、

首席行政特使:

  傳首席諭示:

  本席一生謹遵天命,行 上帝教化,戰戰兢兢,從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更不在自身肉體上下功夫,只求達成救劫、救世之心願,而今年事已大,凡軀漸衰,無法繼續帶領同奮奮鬥,不是不遵守承諾,不是執意離世,應知世間萬物皆有毀滅之期,何況血肉之軀,吾之鐳炁真身與道法,皆為拯救天下蒼生而擁有,非為一己之私,故吾之肉體去留,不足以大驚小怪,只是天命未了,自覺愧對 聖母與 上帝聖恩及二位聖師祖之垂愛。

  吾請命回天,望諸弟子冷靜。
  (甲戌年十一月十九日戌時八十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首席行政特使:

  奉首席諭示:

  一、維生樞機以首席樞機名義召開樞機團緊急會議共商全教大事:

  (一)未來天帝教發展方向。

  (二)本席後事處理方式,應遵照本席先前指示辦理。

  (三)下一任首席使者人選,應由人間提報,請天上遴選。

  二、光傑機要秘書,教務涉獵深且經驗多,追隨本席多年,對於全教教務動向及教院成長更有所心得,列席參加樞機團會議,提供明確資訊,不負本席之栽培。

  三、本席並非不返人間,現暫養靈於清虛宮,因此刻肉體弱靈體強,一旦合體,肉體恐無法負荷,因此靜待醫療群努力,目前靈識僅以三分之一合體,且來來去去,一切皆在適應中。

  四、本席有感於人心難渡以至悲憤填膺而失控,內心交感錯綜複雜,當盡最大努力返回人間。

  至於樞機團會議決議事項,務必繼續進行,以考驗人間是否有能力沉著應變或以不變應萬變,在無形可緩和本席情緒,在有形是平和全教氣氛,責任重大,不可等閒視之!
  (甲戌年十一月十九日戌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一日)

首席行政特使:

  奉傳首席諭示:

  吾一生敬畏 上帝,遵奉天命,為 上帝之傳令兵,傳佈上帝教化於人間,始終希望能不負所託,完成 上帝交付使命,奈何事與願違,肉體不堪配合,欲振而乏力,內心萬分感傷!

  吾經常勉吾同奮「不為自己設想,不求個人福報」,自天帝教復興十餘年來,有二位同奮矢志追隨吾,貢獻智慧,出心、出力、出錢,對天帝教堪稱效忠,對吾可稱盡孝。因此,「皇天無親,惟德是輔」,吾主動提報呈請位列樞機,參與教內重大決策,為了昭以公信,維生於樞機團會議中正式公佈以正名:

  一、光傑:追隨吾多年辦道,不遺餘力,對於全教教務、教院發展狀況瞭若指掌,此時頒佈位列樞機乃吾主動提報,今年巡天節 上帝將正式頒詔。

  二、光成:為教財而奔波,對吾盡忠盡孝,此刻應將此對吾之忠與孝,提昇至對 上帝、對天帝教盡大忠大孝。於心性修養更應時時警惕加強,力行五門功課不輟,吾力保位列樞機,當更勇猛精進,以報天恩,不負吾之苦心,今年巡天節敕封樞機。
  (甲戌年十一月二十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二日)

首席行政特使:

  奉傳首席諭示:

  吾兒維生、維光、維剛爾等勸勸母親,多多保重,處此情緒激動後暫不宜提靈,以免情緒不穩,靈肉造成脫序。吾本不願兒等及諸位同奮為吾拖累而急切歸證,返宮後情緒錯綜複雜,而有面聖之衝動,幸而經二位聖師祖多方開示,曉以大義,天帝教化焉能一日群龍無首,吾此刻心境爾等當能體會。

  一般靈體與肉體脫離後,靈體隨時再投,或還魂或換靈均可,而吾則不同,因吾曾經修煉成「鐳炁真身」,此真身一旦離開肉體,還魂、換靈……皆沒有用,因此戡然子前輩請來玄福子、玄靈子、流意子等前輩共商,如何不牽動肉體機能產生反效果,又要兼顧靈體能完全投入而不致造成腦死或癱瘓,再加上人間至今未有以凡體修煉至鐳炁真身,因此無跡可循,真是費盡思量,給天上出了這麼大之難題,真叫吾汗顏!
  (甲戌年十一月廿一日午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三日)

首席行政特使:

  奉首席諭示轉樞機團。

  本席對於下一任首席使者人選沒有遺命,完全由 天帝御定,期盼樞機團一切慎重,不可草率將事,以不負天上人間位列樞機要職。
  (甲戌年十一月廿三日申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四日)

首席回天位於無形應化改變氣運 最短期間迫使中共放棄所有堅持

太虛子:

  人間呈請校對「首席師尊自十二月十八日起至十二月廿五日止靈療聖訓專輯」,經吾詳加校對,乃無誤也!

  首席此刻於清虛宮安心養靈中曾經表示:希望人間將此批聖訓妥善整理,印裝成冊,以供後世考證。

  首席非逃避救劫、救世之責,而是肉體衰竭不堪配合,亦非就此繳旨回天逍遙,乃是位無形中應化,以上帝教化深植人心,潛移默化,改變氣運,在最短期間迫使中共放棄所有堅持,早日達成兩岸真正和平統一之神聖使命,以不負教主 上帝聖恩。

  人間一旦將此「靈療聖訓專輯」公諸於世,除了可釋明同奮對於首席之疑惑,並可持續首席當年於九十大壽日公開宣佈:「再帶領全教同奮奮鬥十年」之承諾,此首席之心願,亦是天上人間共同之期盼,諸子應以戒慎唯謹之心,儘速公佈!
  (甲戌年十一月廿九日戌時八十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