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未了身先回天 惟冀弟子繼起遺願

天命未了身先回天 惟冀弟子繼起遺願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2期 » 天命未了身先回天 惟冀弟子繼起遺願

 1995-01-20 10:00

身懷萬千功果晉金闕 大師長留遺愛在人間

太虛子:

  南天門之仙吏早已排班就位,恭迎首席證道回天,救護車駛入鐳力阿道場那一刻,首席內心情緒錯綜複雜,在這天曹寶地修真多年,一切是那麼熟悉,往日情景一幕幕顯現,大同堂上諄諄闡教,自然亭裡講道論德,無為居中運籌教政,逍遙廳內瀟灑揮毫,環山步道信步漫行,阿中生活的點點滴滴,予首席情感深深,天命未了身先回天,惟冀弟子繼起遺願。二位文武首席隨護本靈,以免首席悲傷過度而損傷靈體。

  即將歸晉金闕時刻,無形仙吏排班,自南天門起至鐳力阿道場清虛妙境,有一道金光罩,直照首席肉身,靜待首席作最後決定。適於子時,首席法駕,終在平靜中,謹遵 天帝詔命,安然證道。

  吾等讚曰:身懷萬千功果晉金闕,大師長留遺愛在人間。
  (甲戌年十一月廿四日子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

無始古佛:

  首席謂:「今日 上帝詔命已至,本席至此已無所求了,本席因未能完成第三天命感到遺憾,但本席也願意將自身肉體僅存的微薄生命,換取明年中共不以武力犯台的局勢,切盼諸弟子同奮,積極奮鬥,早日達到兩岸和平統一的理想目標,完成吾之第三天命。

  雖然本席今後無法在人間繼續帶領同奮,但本席仍然在無形以精神領導同奮,與全教同奮合力創造天人共同奮鬥的顯化奇蹟,同奮要有信心,天帝教未來的發展,一定可以弘揚於海內,普化於全球。

  本席今日因初度靈肉完全分離,靈體方面需要加以溫養,在此不再多言,盼同奮能再度與本席高呼:『教主 我願奮鬥!教主 我願奮鬥!教主 我願奮鬥!』」。

  目前首席之靈體需要多加溫養,不宜過度耗損,吾等今後將會陸續代首席轉達所欲交待之訊息,望同奮切記首席之精神時時與同奮同在。
  (甲戌年十一月廿四日子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六日)

首席督統鐳力前鋒:

  首席法身入殮完畢,首席安心返回清虛宮養靈,託吾代轉:感謝所有參與入殮儀式之同奮。尤其是對光籌同奮負責盡職,尤感欣慰,並勉阿中全體同奮,創造鐳力阿精神,為全教同奮楷模,再接再厲,奮鬥不懈。
  (甲戌年十一月廿五日酉時八十三年十二月廿七日)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