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力阿道場同奮第一次親和活動阿里山之行

鐳力阿道場同奮第一次親和活動阿里山之行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5期 » 鐳力阿道場同奮第一次親和活動阿里山之行

蔡光思  1995-04-25 10:15

觀賞茶園.神遊花海.拜會同奮

  天人研究總院為恭賀天人修道學院第一位派出之開導師陳光心同奮榮任嘉義縣初院宏教,特於三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兩天,由總院主辦,結合天人研究總院學員與鐳力阿道場工作人員,至嘉義縣初院親和,並順道遊覽阿里山。

  三月二十七日上午七點三十分,參加人員一共搭乘二部九人座、一部轎車,在代理首席維生樞機的平安祝福聲中,由主任秘書蔡光猛開導師領隊,一路直達嘉義縣初院,受到初院同奮的歡迎並備以豐盛的茶點招待。全體先上玉聖殿,恭向殿主水德王及副殿主第二十六天敬銘天天王行禮致敬後,再與初院同奮親和。

  遊覽旅程於上午十一點左右出發,由嘉義縣初院安排阿里山旅途路線,先到劉光盤同奮哥哥經營的茶園參觀與品茗,再到劉光盤家中聚餐。飯後,前往光盤同奮的愛玉園及茶園參觀,並拜訪達邦天源堂及曹族原住民之祭台。此時,嘉義縣初院敏瑩同奮也趕來會合,再加上先前陪同之光心開導師、敏印及光弭,合計一行人數已增至廿八位。全體浩浩蕩蕩前往鐳力行館附近享受森林浴並回館內打坐。之後,隨即前往梅園山莊親和,蒙光琳、靜阿夫婦熱烈接待及用餐,是夜宿梅園山莊。

  第二天,上午七時許出發暢遊阿里山,適逢山上櫻花盛開,一片花海蔚為勝觀,襯以木蓮花、山櫻花、梅花、八重櫻花等等,大家在花海中神遊,感覺到大自然是如此瑰麗奧妙,而塵俗世界的噪音與空氣污染,卻只會污濁大地,令人感嘆。大家又順道仰望高齡神木,探訪姊妹潭的神話,看三代木奇景,不知不覺中進入了玉山國家公園,踏上新中橫公路,路經塔塔加鞍部、塔塔加、夫妻樹,然後即觀賞玉山主峰,並在玉山標高的瞭望台打坐,經封關山、大都山,即下達至信義鄉,原訂東埔溫泉的行程為考慮時間關係臨時取消,即直接返回鐳力阿。

  此次親和旅遊中,鐳力阿中共有二十一位參加,總院除了安排交通車外,並準備便當、水果、飲料,另附帶簡便醫療用具,也辦妥每一位同奮的平安保險,這是鐳力阿道場第一次舉辦的對外親和活動,在光猛開導師的週密設想與帶領下,大家歡喜地完成了親和任務,也遊覽了風景勝地,同時大家更感謝嘉義縣初院光心開導師、光弭參教長及光琳、靜阿等同奮的熱誠接待與引導。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