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最好的醫生

大自然是最好的醫生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6期 » 大自然是最好的醫生

張光辛  1995-05-25 11:40

癌症的自然療法

△心靈的修持:

  很多人之所以得癌症,都是心裡先有病,引起內分泌失常才使肉體生病。所謂心病就是凡人多不能甩掉的貪念、嗔念、癡念。

  貪,則慾望永遠不能滿足,終日追逐名利,甚者做出損人利己的事,整天患得患失。

  嗔,則心胸狹窄,受不了別人嘲弄、毀謗,更加不能吃一點點虧,否則必氣憤難平;引起身心失調(內分泌腺分泌過當之荷爾蒙,例如:甲狀腺機能亢奮)。

  癡,則放不下各種情:夫妻情、兒女情、玩物情、財產情……,一天到晚所掛念的是:太太、先生、兒女、金錢、珠寶、衣物、汽車、貓、狗……而把自己壓得透不過氣來,搞得神經衰弱。

  人生最多不過百年,一晃眼,就要丟下臭皮囊,進入另外一個空間,人世間有什麼能帶走的?除了為增進人類全體利益而必須爭之外,個人的事,有什麼值得日夜去憂心的?所以治病先治心,把一切放下,靜下心來,好好反省,把已往的過錯統統挖掘出來,向天懺悔,這樣心靈才會脫離痛苦的牢籠,病才能治好,否則一切都是枉然。

△癌細胞消失後的調養:

  罹患過癌症者,因已有過前科紀錄,所以只要血液中毒素升高時,癌症必復發,而且必定更嚴重,所以有紀錄者,必須終生遵守以下原則:

 1、不得食用含有毒素(化學物)的食物。如:防腐劑、色素、香料、味素、農藥……等。

 2、不得食用肉類;魚、蛋、乳製品少量,最好素食比較保險。

 3、不得食用油炸類、醃漬類、罐頭類食品。

 4、不得抽煙、喝酒、喝咖啡、吃辣味。

 5、每天必須至少喝一杯果菜汁,一杯紅蘿蔔汁。原料:蘋果、青椒、洋芹菜、大黃瓜(僅供參考)。

 6、每天必須食用生菜(佔50%),多吃豆莢類蔬菜(如花蓮豆、甜豆、敏豆、菜豆等)。

 沙拉醬製法:蕃茄、蘋果、香蕉、瓜類打成果泥,放一些蜂蜜即可。不可買市面上的美奶滋(含有調味料、防腐劑)。

 7、不吃白糖、白米、白麵粉。改吃黑糖、果糖、糙米、全麥麵包。

 8、煮菜不得放味素,鹽最好不吃。

 9、不得隨便吃藥或補品。

 10、多積陰德,多關懷別人。

 11、天天靜坐。(靜坐能排毒,筆者有很深的體驗,而且有科學證明)

△罹患癌症者的徵兆:

  體內開始有癌細胞出現時,因體細胞已開始變性,其味道必定改變,而從皮膚滲透出體外。所以癌症患者,其身體開始必有腥臭味,隨著癌症的擴散而逐漸轉變為腐屍味。女性若有金屬味道者,是有子宮腫瘤的先兆。所以凡是身體長期發出異味者(非體臭或汗酸臭),一定要提高警覺,快到醫院仔細檢查,同時注意飲食,早日發現,以自然療法調理,一定會好轉。

△後記

  癌症是疾病之一,只要治療得法,一樣會好,並不可怕。感冒也是疾病之一,如果治療不得法,一樣會要人命,很可怕。最怕的是病急亂投醫,而使病情惡化。筆者有數位罹患癌症的朋友,茲簡介如下:

  (1)邱女士,五十歲,患乳癌,已擴散至淋巴腺,手術後用鈷六十及抗癌藥物治療,結果頭髮快掉光,白血球降低,身體虛弱,且有發燒現象,經採用「天然食物療法」,三個月後,頭髮重新長出,身體已恢復健康。

  (2)周太太,五十四歲,患大腸癌,手術後,精神萎靡,面色枯黃。採「天然食物療法」,一個月後逐漸恢復健康,現在仍然照常做她的水果生意。

  (3)洪女士,約四十歲,患乳癌,手術後,不知飲食禁忌,半年後,癌細胞擴散到全身,改採「天然食物療法」調理半年無效,於八十三年三月過世。

  (4)施先生,四十歲,患肝癌,未擴散,用「天然食物療法」,調理了一年多,因缺乏信心而亂服藥,不到半年,弄壞腸胃引起惡化,已去世。(八十二年底)

  (5)葉先生,四十三歲,八十一年十二月超音波檢查肝臟長有 1.2 ×1.7公分腫瘤,經服中藥半年無效。於八十二年七月開始以「果菜汁及營養粉」調理,二個月後腫瘤消失。另外一還有多位癌症患者家人與筆者聯絡,筆著均告知他們治法,最快要四個月才會見效,甚且半年、一年、二年,只要有信心、有恆心,一定會好轉的。   (待續)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