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佈即在東海海域發射飛彈 高教班同奮二十四小時祈誦皇誥

中共宣佈即在東海海域發射飛彈 高教班同奮二十四小時祈誦皇誥

首頁 » 天帝教教訊第138期 » 中共宣佈即在東海海域發射飛彈 高教班同奮二十四小時祈誦皇誥

 1995-07-25 09:35

  中共於七月十九日晚間發佈消息,將從廿一日起連八天在東海公海海域(彭佳嶼附近地區)進行地對地飛彈發射訓練,我政府民間對此嚴重關切,股市更因而大跌二百二十九點一五點。雖然軍事政治官員以及學者們都表示中共此次演習,政治意義大於軍事意義,要大家應以平常心看待。但在香港的一些中共以前的官員卻明確的指出,中共這次試射飛彈,純粹是為了要展示軍事實力,目的在警告台灣不要走向「台獨」。兩岸關係將有一段相當長時間處於非常緊張的局面,中共也沒有準備作出緩和。

  高教班等於十九日當晚獲得消息後,立即召開班會一致決定廿四小時緊急誦唸皇誥,祈求 玄穹高上帝化解兩岸緊張情勢,平時四次誦誥除午時維持五十遍外,子卯酉時各增五十遍,其他時段分編甲、乙、丙、丁、戊、己六組,分別選出緒哲、光思、緒潔、光弼、緒僖、緒是六位同奮為組長,分十二時段,由全體同奮自由選擇時段參加誦誥,不限次數。五十歲以上年老同奮可以自由參加,並於當晚開始,行動迅速確實。先實施三天,以後看時局發展再另行規劃安排。

  緊急迴向文為:化解台海衝突危機,兩岸重開和平談判,

         天佑中華和諧團結,保台護國使命成功。

You may also like...